討論串[請益] 推薦的光纖數位輸出的音效卡+P200電源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應該是 LAVRY DA10 對吧?. 同意...即使是3K價位的 換掉SE-90都的確有不少選擇. 不如先換版上的01 USD 試看看?. 不考慮同軸嗎?. 如果想要中頻韻味濃的 HIFACE+OYAIDE 510 的組合不錯 新品也不到10K. 如果怕HIFACE 中頻太厚的,還有樂之邦03 U
(還有176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系統是. 音效卡:SE-90. DAC:DA10. 耳擴:LUXMAN P200. 耳機:K701 D7000. 其實還蠻滿意目前的系統. 但是只是想換個音效卡試試,因為SE90數位輸出似乎不是強項.. 推薦的價位大概1萬以內,光纖輸出為主,可以不用類比輸出的音效卡. 如果有更好的萬元內(含同軸
(還有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