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USB DD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ㄆㄆ)時間14年前 (2012/07/28 01:11), 編輯推噓2(2029)
留言3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7/30修正 run in兩天之後 01 USD的音場漸漸追上1212M了 聲音厚度比1212M好一點 繼續run in 中... -- 今天購入了樂之邦 01 USD 剛換上(尚未和1212M ABT) 覺得聲音好像近了一點 想說 恩 應該就是有改變吧(直接想說是好的改變) 然後在板上po了一篇 要賣1212M的文 不過po完沒多久 還是想 來ABT一下好了 一ABT之後 結果真是不太妙阿... 不說專有名詞了 可能我也不是對音響性 音樂性的明確定義掌握得很好 避免用字不精確 直接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數位母卡改過oscon電容的 1212M PCI當數位輸出 不過這是01 USD 剛上機剛開聲 和1212M改完電容已經run很久的比較就是了 再加上雖然我有用USB鐵殼HUB 不過還沒用電源分離(還有還要購入好一點的USB線...) 目前01 USD的表現 我可以說 完全輸給我改過電容的1212M... ABT下的聽感就是 1212M壓勝的感覺 QQ... 首先是分離度... 感覺就像是把我剛換上的moonlight換回小黑線的感覺... 整個空間感喪失... 人音好像也沒比較甜 或許我該等購入USB電源訊號分離線 和線性電供(?)之後 或是run run 01 USD 再來比較一次才會比較中肯 不過目前的感覺就是... 改過電容的1212M 壓勝 QQ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2.40

07/28 01:13, , 1F
真的要說的話 1212M的音響性 目前壓倒性的勝過01 USD
07/28 01:13, 1F

07/28 01:14, , 2F
不過01 USD音響性的部分 好像就要做好電源分離才會發揮實
07/28 01:14, 2F

07/28 01:14, , 3F
力的樣子...
07/28 01:14, 3F

07/28 01:22, , 4F
1212M目前的空間感 定位 分離度 都贏過01 USD...
07/28 01:22, 4F

07/28 01:27, , 5F
RUN一下再看看XD 之前有看過有人改01 USD的..XDD
07/28 01:27, 5F

07/28 01:28, , 6F
我猜那是改舊版的 舊版才看的到電解電容... 新版的看不到
07/28 01:28, 6F

07/28 01:29, , 7F
電容 不過我趁我睡覺的時候run run 01 USD吧 然後再買個
07/28 01:29, 7F

07/28 01:31, , 8F
電源分離線來試試看(usb線 電供..我看我直接跳aes16好了)
07/28 01:31, 8F

07/28 02:43, , 9F
這真的是冏了 01 USD 是我推的~
07/28 02:43, 9F

07/28 02:43, , 10F
當初1212的後端跟01 USD後端已經不一樣~隔了好幾年
07/28 02:43, 10F

07/28 02:43, , 11F
但當初對1212的印象就是不耐聽~為了改善那個耐聽
07/28 02:43, 11F

07/28 02:44, , 12F
加時基處理器換同軸線都沒辦法完全改變~後來換HIFACE
07/28 02:44, 12F

07/28 02:44, , 13F
就覺得順很多~而01 usd跟其他USB轉同軸的DDC比 個人是
07/28 02:44, 13F

07/28 02:44, , 14F
覺得以聲論價仍算划算~畢竟才二分之一不到的價錢@@
07/28 02:44, 14F

07/28 03:00, , 15F
我先在run run看再說XD 畢竟我是用剛上機開聲的01 USD來
07/28 03:00, 15F

07/28 03:01, , 16F
比較
07/28 03:01, 16F

07/28 03:01, , 17F
我只是純粹 發表了 可能比較偏頗的感想 XD... 用還沒run
07/28 03:01, 17F

07/28 03:02, , 18F
in的device來比run開的1212M XD... 只是因為這對比和我換
07/28 03:02, 18F

07/28 03:02, , 19F
電源線的感覺很像 所以發表一下(雖然電源線也是剛換就比)
07/28 03:02, 19F

07/28 03:05, , 20F
不過ABT下明顯的差異對比是有的 我先run run看 之後再上
07/28 03:05, 20F

07/28 03:05, , 21F
電源分離 再比看看 @@
07/28 03:05, 21F

07/28 03:06, , 22F
目前01 USD給我的感覺 有可能是向psycho大說的 因為用交
07/28 03:06, 22F

07/28 03:07, , 23F
換式電源 又直接接HUB所以造成動態壓縮導致的結果
07/28 03:07, 23F

07/28 03:10, , 24F
突然想問USB分離線在交換式電源上明不明顯?
07/28 03:10, 24F

07/28 03:13, , 25F
我還沒買分離線 看psycho前輩的blog好像說還在實驗中...
07/28 03:13, 25F

07/28 03:14, , 26F
雖然說我買分離線來應該是先上交換式電源看看就是了...
07/28 03:14, 26F

07/28 03:15, , 27F
另外天鳥兄 說不定我的1212M也只是音響性比較好 不過不耐
07/28 03:15, 27F

07/28 03:15, , 28F
聽也說不定 沒有真的ABT過其他的也不知道...
07/28 03:15, 28F

07/28 03:16, , 29F
雖然目前我比較喜歡1212M勝過剛上機的01 USD就是
07/28 03:16, 29F

07/28 03:19, , 30F
再者 我USB線的等級也不夠就是
07/28 03:19, 30F

07/29 20:14, , 31F
run了兩天之後 01 USD音場有拉開的感覺了 @@
07/29 20:14, 31F
※ 編輯: EntHeEnd 來自: 1.162.40.111 (07/30 04:30)
文章代碼(AID): #1G4il6K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il6K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