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USB DD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7/26 23:58), 編輯推噓3(3017)
留言2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EntHeEnd (ㄆㄆ)》之銘言: : 目前電腦的數位輸出用的是1212M : 換換病發作 : (1212M換過oscon電容了 音質有比較細緻 : 不過還沒試雙電供 power買了(X560) 不過宿舍空間太小 不太想動手orz) 剛好都用過... 買X560 怎麼不考慮買無風扇的? 網路上推薦以無風扇的為主的說 還是因為電腦有高耗電的顯卡? : 考慮把1212M升級看看USB DDC 1212M 換 USB DDC... 真的...該換XDD 我0404跟1212M用過 聲底真的不討喜 整體聲音並不耐聽,加上我覺得他們的驅動很難用也頗吃電腦資源... : 有考慮的是hiface2 (有ASIO!) HIFACE 小白棒我前後買過兩次,真的音樂性很佳 : 和樂之邦 01 USD(也有ASIO 而且好像驅動寫得不錯) HIFACE2有ASIO 白棒一代沒有, 01 USD 在於驅動拉來拉去很方便 想聽音樂就開ASIO就也不會擋到其他需要使用音效的程式 : 不過價差有點大 的確01USD 兩台還沒一台HIFACE II貴... 如果是已經在考慮HIFACE了 建議 對比可以找 03 USD : 而樂之邦 01 USD 在my-hiend 有psycho編輯強力推薦 : 配上HUB可以打到20K以下內接音效卡 : 又板上比較的結果似乎是說hiface比較偏音樂性 : 所以讓我猶豫不決 : 請問各位前輩有什麼建議嗎@@... 對了~我的經驗是 aes32>hiface evo+非原廠電供>L22=9632>HIFACE>1212 所以論CP來看 的確HIFACE 再來跳EVO 再跳AES32是划算的 PCIE介面的AIO系列我就不太清楚了 雖然沒機會比過LYNX的 AES16的數位數出 似乎有 CLOCK 的功能也是有點吸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42.64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1.164.142.64 (07/27 00:01)

07/27 00:02, , 1F
喔喔 剛剛回到信箱去了 XD
07/27 00:02, 1F

07/27 00:03, , 2F
01 USD缺點是要比HIFACE多一條USB線
07/27 00:03, 2F

07/27 00:03, , 3F
因為X560在低功耗他風扇不轉也是另類無風扇(我覺得拉XD)
07/27 00:03, 3F

07/27 00:04, , 4F
恩恩...
07/27 00:04, 4F

07/27 00:04, , 5F
現在在想要不要乾脆捏一下 之後一次到位好了...
07/27 00:04, 5F

07/27 00:04, , 6F
不過現在2012 01USD最新版 光那個輸出端子看了就爽
07/27 00:04, 6F

07/27 00:05, , 7F
而且還不到2K就買的到 真的很划算(跟內接的音效卡比)
07/27 00:05, 7F

07/27 00:05, , 8F
硬體二手版現在剛好又有一顆X-560~買兩顆才燒啊XD
07/27 00:05, 8F

07/27 00:07, , 9F
對阿 價錢蠻低的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買來頂一下先...
07/27 00:07, 9F

07/27 00:08, , 10F
兩顆應該不用吧XD... 我想把硬碟和主機板供電分開就好
07/27 00:08, 10F

07/27 00:08, , 11F
目前上機的是海盜TX650
07/27 00:08, 11F

07/27 00:10, , 12F
.....RME AIO呢? ^^a
07/27 00:10, 12F

07/27 00:11, , 13F
aio看板上經驗好像比較敏感 電源處理麻煩?
07/27 00:11, 13F

07/27 00:12, , 14F
lynx就我以前爬文的經驗好像聲音比較厚@@?(我喜歡厚一點)
07/27 00:12, 14F

07/27 00:13, , 15F
個人聽感L22>9632 ~AES32 AES16 沒機會比較
07/27 00:13, 15F

07/27 00:13, , 16F
我是LYNX派的= ="
07/27 00:13, 16F

07/27 00:14, , 17F
aes16好像是l22去掉類比線路@@?
07/27 00:14, 17F

07/27 00:15, , 18F
走向我猜差不多(?)...
07/27 00:15, 18F

07/27 00:20, , 19F
再推一下 我USB DDC看的心得就是天鳥兄發表的那篇^^
07/27 00:20, 19F

07/27 00:57, , 20F
先買個Red key試試如何??
07/27 00:57, 20F
文章代碼(AID): #1G4Maqgo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4Maqg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