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USB DDC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7/30修正. run in兩天之後 01 USD的音場漸漸追上1212M了. 聲音厚度比1212M好一點. 繼續run in 中.... --. 今天購入了樂之邦 01 USD. 剛換上(尚未和1212M ABT). 覺得聲音好像近了一點. 想說 恩 應該就是有改變吧(直接想說是好的改變). 然後
(還有422個字)
內容預覽:
剛好都用過... 買X560 怎麼不考慮買無風扇的? 網路上推薦以無風扇的為主的說. 還是因為電腦有高耗電的顯卡?. 1212M 換 USB DDC... 真的...該換XDD 我0404跟1212M用過 聲底真的不討喜. 整體聲音並不耐聽,加上我覺得他們的驅動很難用也頗吃電腦資源.... HIFA
(還有268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電腦的數位輸出用的是1212M. 換換病發作. (1212M換過oscon電容了 音質有比較細緻. 不過還沒試雙電供 power買了(X560) 不過宿舍空間太小 不太想動手orz). 考慮把1212M升級看看USB DDC. 有考慮的是hiface2 (有ASIO!). 和樂之邦 01 USD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