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電光火石BOBBY+U2以及部分聽感已回收
前幾天我也入手的bobby,
簡單說明一下心得,
原本的系統是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 電光beyond-->shure SRH940
(同軸數位輸出)
加上bobby後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電光bobby--> shrue SRH940
(同軸數位輸出) (RCA輸出) (平衡輸出)
一開始換bobby,聽起來並沒有差太多。
不過我把foobar改用wasapi輸出後,聲音完全不一樣。
細節變超多(高頻、低頻都有顯著的提升),不過相對的,人聲(中頻)有點被蓋住。
SH940音場本來就沒有很大,高低頻細節一變多,
反而感覺變有點吵,shure人聲突出的優點反而沒了。
大量細節的提升,但音場並沒有變大,(或許有,但細節提升比較起來,差有點多)
這是我目前聽bobby的感覺。
可能要配上音場比較大的耳機會比較合適。
有點想把噴火2 換成DAC-X9(比較暖聲),改平衡輸出至bobby,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2.44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4.37.172.44 (07/26 18:26)
推
07/26 18:36, , 1F
07/26 18:36, 1F
→
07/26 18:36, , 2F
07/26 18:36, 2F
→
07/26 18:37, , 3F
07/26 18:37, 3F
→
07/26 18:39, , 4F
07/26 18:39, 4F
→
07/30 20:13, , 5F
07/30 20:1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