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電光火石BOBBY+U2以及部分聽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8:1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幾天我也入手的bobby, 簡單說明一下心得, 原本的系統是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 電光beyond-->shure SRH940 (同軸數位輸出) 加上bobby後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電光bobby--> shrue SRH940 (同軸數位輸出) (RCA輸出) (平衡輸出) 一開始換bobby,聽起來並沒有差太多。 不過我把foobar改用wasapi輸出後,聲音完全不一樣。 細節變超多(高頻、低頻都有顯著的提升),不過相對的,人聲(中頻)有點被蓋住。 SH940音場本來就沒有很大,高低頻細節一變多, 反而感覺變有點吵,shure人聲突出的優點反而沒了。 大量細節的提升,但音場並沒有變大,(或許有,但細節提升比較起來,差有點多) 這是我目前聽bobby的感覺。 可能要配上音場比較大的耳機會比較合適。 有點想把噴火2 換成DAC-X9(比較暖聲),改平衡輸出至bobby,不知道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2.44 ※ 編輯: wearebest 來自: 114.37.172.44 (07/26 18:26)

07/26 18:36, , 1F
感覺bobby本身就不算熱情 再加上冷冽的SRH940 監聽味十足
07/26 18:36, 1F

07/26 18:36, , 2F
之前入手srh940 覺得他的人聲真的很棒
07/26 18:36, 2F

07/26 18:37, , 3F
另外請問 您是用平衡轉6.3嗎 請問哪裡買得到呢 謝謝
07/26 18:37, 3F

07/26 18:39, , 4F
我是平衡轉3.5,一般電子材料行就可以買到了
07/26 18:39, 4F

07/30 20:13, , 5F
把噴火二 換成愛台灣試試 整個不一樣
07/30 20:13, 5F
文章代碼(AID): #1G4HYY1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HYY1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