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電光火石BOBBY+U2以及部分聽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arebest (巫醫 阿貝斯特)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8: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我也入手的bobby,. 簡單說明一下心得,. 原本的系統是.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 電光beyond-->shure SRH940. (同軸數位輸出). 加上bobby後.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電光bobby--> shrue SRH940. (同
(還有25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super (蘇蘇蘇)時間14年前 (2012/07/24 23:01), 編輯資訊
0
0
6
內容預覽:
在上星期五7/20,X-winds以及風城數位的電光火石活動開始。. 之前的系統是W5k,D7k. 而DAC及耳擴方面只有一台谷津U2搭配上Supra電源線. http://ppt.cc/Fzm_. 之前購入U2主因是手頭預算有限而且聽說蠻百搭的再加上當時耳機為HD650以及DT880pro. 當時
(還有10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