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電光火石BOBBY+U2以及部分聽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前幾天我也入手的bobby,. 簡單說明一下心得,. 原本的系統是.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 電光beyond-->shure SRH940. (同軸數位輸出). 加上bobby後. 莫邪音效卡------>電光 噴火2-->電光bobby--> shrue SRH940. (同
(還有253個字)
內容預覽:
在上星期五7/20,X-winds以及風城數位的電光火石活動開始。. 之前的系統是W5k,D7k. 而DAC及耳擴方面只有一台谷津U2搭配上Supra電源線. http://ppt.cc/Fzm_. 之前購入U2主因是手頭預算有限而且聽說蠻百搭的再加上當時耳機為HD650以及DT880pro. 當時
(還有10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