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電光火石BOBBY+U2以及部分聽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蘇蘇蘇)時間14年前 (2012/07/24 23:0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上星期五7/20,X-winds以及風城數位的電光火石活動開始。 之前的系統是W5k,D7k 而DAC及耳擴方面只有一台谷津U2搭配上Supra電源線 http://ppt.cc/Fzm_ 之前購入U2主因是手頭預算有限而且聽說蠻百搭的再加上當時耳機為HD650以及DT880pro 當時在買之前,到新威力試聽覺得這兩隻搭上U2還算不錯。 其實過去過水過的耳機也算不少,從開始的ESW9 HD598 Q701 到HD650 DT880 以及拜耳 三兄弟乃至Shure srh940 聽完許多廠牌之後還是回到最開始而且最熟悉的鐵三角 後來相繼入手鐵三角WK以及WKX後,發現U2搭配鐵三角其實聽起來頗為悲劇 鐵三角強調的是人聲的解析力,但是U2接上去感覺聲音變得十分厚重,低頻量也遽增 無法表現出鐵三角的特色,之後把WK以及WKX出掉了是為了入手之前到展示中心令我非常 驚豔的旗艦耳罩W5K 緊實的聲音,以及不同於過去鐵三角過於清亮的感覺它不亮但是更有 感覺而且有鐵三角難得的廣闊感,這也是令我久久不能忘記它聲音的原因 喜歡它的聲音更勝於W3000ANV http://ppt.cc/QVw0 D7000就不用說了,有良好的素質,在封閉式耳機中真可說是一時之選,中頻雖有些凹陷, 但是完全可以補齊W5K之不足之處,重要的是也有廣闊的氣勢,覺得有不輸開放式的音場 也正是我買它的原因~ http://ppt.cc/KXXT 再來便是接上BOBBY之後的聽感: 由於我只是木耳一個 ,所以聽感可能會與板上的有些差異 但是我還是盡量說出我的想法: 由於一直想要找到可以兼容D7000以及W5K之耳擴 找來找去,之前有聽過LYR這台銘機 但是雖然沒有十分傳統的管味,但是整體還是偏暖厚 而且速度不夠快搭配W5K還是有些不喜愛 在上上星期跑到新威力去聽一下近來廣為討論的HA-3 一開始沒有調整阻抗值 D7000以及W5K上去 坦白講認為似乎並不出色 整體感覺氣勢是夠,但是都是很大片很大片,細節並不如預期 之後調到小阻抗後,覺得聲音比較沒有那麼厚重,但是相較U2的升級感坦白講我認為並不 大(我猜應該是能力不夠對於細節的聽感不足而且谷津的聲底就是如此) 所以最後就沒有考慮它了(想說有U2了 該換個不同牌的來聽聽) 就在上星期五,看到活動就立刻到風城數位聽聽 用D7K一聽,之前U2低頻過於大片收不起來的感覺的確有所改善 再用W5K一聽,立刻感覺這就是我要的聲音少了谷津的厚重感 但是多了幾分飄逸的感覺,沒有過量的低頻,解析力也大為提升。 至於素質的高低,由於能力低下無法細細敘述 http://ppt.cc/w8Kh 最後補上幾張合影圖 意思意思 http://ppt.cc/7o0p http://ppt.cc/HLH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5.245

07/24 23:04, , 1F
07/24 23:04, 1F

07/24 23:05, , 2F
圖片掛摟
07/24 23:05, 2F

07/24 23:07, , 3F
台北有保庇可以聽了嗎?
07/24 23:07, 3F
※ 編輯: susuper 來自: 140.113.65.245 (07/24 23:16)

07/24 23:14, , 4F
台北目前應該只有XWIND有保庇這台
07/24 23:14, 4F

07/24 23:25, , 5F
話說加購價的活動只有這兩家有嗎?
07/24 23:25, 5F

07/24 23:28, , 6F
目前看來好像是喔~
07/24 23:28, 6F
文章代碼(AID): #1G3hYy3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hYy3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