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F10 台南宏華試聽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Abusedki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時間14年前 (2012/07/25 23:30)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efb2759 (阿不基基東)》之銘言:
: 今天無聊去宏華逛逛
: 看到了最近跳水的TF10
: 聽了聽發現 聲音和我預期的差蠻多的
: 不論高 中 低 頻都不是很乾淨 有點糊糊的
: 不夠密
: 低頻多 但很薄
: 和RUN開後的SHURE SE215比較
: 差頗多的
: 不知是不是TF10沒有RUN開 還是我木耳 囧rz
: 打消了我原本購買的念頭
: 聽了聽頗少人討論的fa 003
: 感覺還不錯
: 不過有點夾頭
: 不知有沒有台南的大大可以借我
: 至少RUN 200小時以上的 TF10 和X10
: 約地點 當場歸還 願以一杯50嵐答謝
: 如果聽了RUN開的TF10
: 相信一定會堅定我入坑的心(誤
: 以上心得 歡迎討論 感謝!
我run 這支耳機大概是200多小時了
開始的時候 我是用內附的comply 海綿耳塞 因為自己的耳道小
因此這副耳塞是我帶起來最合適的 不過就像你說的低音頻的部分少了些
如果聽搖滾類型的音樂 聽鼓聲時這種感覺特別明顯(與sony 的XBA 系列比較)
還有音樂的背景低音節拍 也顯得少了極低音的一部分
後來我根據版友的建議 去試試看 UE 200的矽膠耳塞 可惜的是我的耳道還是塞不下
最後我用的UE 100的耳塞 剛好合耳
換完後整個低音表現改善蠻多的(僅小輸Sony XBA-3) 但會犧牲隔音/噪的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5.17
推
07/26 00:24, , 1F
07/26 00:24, 1F
※ 編輯: Abusedkid 來自: 122.121.155.17 (07/26 20:15)
推
07/27 17:43, , 2F
07/27 17:43, 2F
→
07/27 17:44, , 3F
07/27 17:44, 3F
→
07/27 18:18, , 4F
07/27 18:1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