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F10 台南宏華試聽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時間14年前 (2012/07/25 23: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efb2759 (阿不基基東)》之銘言: : 今天無聊去宏華逛逛 : 看到了最近跳水的TF10 : 聽了聽發現 聲音和我預期的差蠻多的 : 不論高 中 低 頻都不是很乾淨 有點糊糊的 : 不夠密 : 低頻多 但很薄 : 和RUN開後的SHURE SE215比較 : 差頗多的 : 不知是不是TF10沒有RUN開 還是我木耳 囧rz : 打消了我原本購買的念頭 : 聽了聽頗少人討論的fa 003 : 感覺還不錯 : 不過有點夾頭 : 不知有沒有台南的大大可以借我 : 至少RUN 200小時以上的 TF10 和X10 : 約地點 當場歸還 願以一杯50嵐答謝 : 如果聽了RUN開的TF10 : 相信一定會堅定我入坑的心(誤 : 以上心得 歡迎討論 感謝! 我run 這支耳機大概是200多小時了 開始的時候 我是用內附的comply 海綿耳塞 因為自己的耳道小 因此這副耳塞是我帶起來最合適的 不過就像你說的低音頻的部分少了些 如果聽搖滾類型的音樂 聽鼓聲時這種感覺特別明顯(與sony 的XBA 系列比較) 還有音樂的背景低音節拍 也顯得少了極低音的一部分 後來我根據版友的建議 去試試看 UE 200的矽膠耳塞 可惜的是我的耳道還是塞不下 最後我用的UE 100的耳塞 剛好合耳 換完後整個低音表現改善蠻多的(僅小輸Sony XBA-3) 但會犧牲隔音/噪的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5.17

07/26 00:24, , 1F
推UE200的耳塞,隔音可能輸comply,可是大勝原先TF10附的矽膠
07/26 00:24, 1F
※ 編輯: Abusedkid 來自: 122.121.155.17 (07/26 20:15)

07/27 17:43, , 2F
每逢TF10必推UE 100/200的矽膠塞
07/27 17:43, 2F

07/27 17:44, , 3F
呃...UE 100和200的耳塞應該是一樣的吧?
07/27 17:44, 3F

07/27 18:18, , 4F
我用起來兩個大小不同說.. 現在用的是100的黃色款
07/27 18:18, 4F
文章代碼(AID): #1G414QZU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414QZ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