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TF10 台南宏華試聽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run 這支耳機大概是200多小時了. 開始的時候 我是用內附的comply 海綿耳塞 因為自己的耳道小. 因此這副耳塞是我帶起來最合適的 不過就像你說的低音頻的部分少了些. 如果聽搖滾類型的音樂 聽鼓聲時這種感覺特別明顯(與sony 的XBA 系列比較). 還有音樂的背景低音節拍 也顯得少了極低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無聊去宏華逛逛. 看到了最近跳水的TF10. 聽了聽發現 聲音和我預期的差蠻多的. 不論高 中 低 頻都不是很乾淨 有點糊糊的. 不夠密. 低頻多 但很薄. 和RUN開後的SHURE SE215比較. 差頗多的. 不知是不是TF10沒有RUN開 還是我木耳 囧rz. 打消了我原本購買的念頭. 聽
(還有3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