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non EFS 17-55 對焦馬達的聲音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時間11年前 (2014/11/10 22:5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入手了一顆二手的EF-S 17-55 /2.8 IS USM 把玩的時候發現在對焦時,馬達的聲音滿大的 尤其如果用AI SERVO讓對焦馬達持續作動時特別明顯, 啟動停止啟動又停止的聲音 不是IS開啟那種悶悶的聲音 而是鏡頭馬達驅動時的聲音,手也會感覺得一點回饋。 相較之下我的 EF 70-300 IS USM 不知道是行程較長的關係 那種聲音比較沒有比較平緩。 是這顆鏡頭的通病嗎? 還是這顆鏡頭有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40.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631311.A.A0B.html

11/10 23:25, , 1F
全幅鏡根APS鏡的差別?
11/10 23:25, 1F

11/10 23:52, , 2F
我的也有聲音,但只有文字沒辦法判斷你的有沒有問題~
11/10 23:52, 2F

11/11 00:13, , 3F
我的聲音不大耶, 跟18-55比起來超小聲
11/11 00:13, 3F

11/11 02:36, , 4F
正常來說這顆對焦聽太不到聲音
11/11 02:36, 4F

11/11 10:12, , 5F
我是在安靜的情況下會聽的到鏡組作動的聲音
11/11 10:12, 5F

11/11 10:13, , 6F
晚上回家一邊對焦一邊錄影放上來好了
11/11 10:13, 6F
文章代碼(AID): #1KOD7Fe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OD7Fe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