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ad mini 6升級iPadOS26.5

看板iOS (蘋果iOS作業系統)作者 (Chick)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2:1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是256g的 目前版本是18.7.1 請問有人升級到26.5嗎? 會發熱及卡頓嗎?如果把液態玻璃關掉會順暢嗎?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137523.A.391.html

06/22 22:14, 1小時前 , 1F
等27
06/22 22:14, 1F

06/22 22:23, 1小時前 , 2F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5順暢,不過Bug很
06/22 22:23, 2F

06/22 22:23, 1小時前 , 3F
多,等正式版就好
06/22 22:23, 3F

06/22 22:34, 1小時前 , 4F
我剛好有mini6勸你別升,26之後常遇到滑動不跟手的
06/22 22:34, 4F

06/22 22:34, 1小時前 , 5F
BUG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06/22 22:34, 5F

06/22 22:46, 56分鐘前 , 6F
本來60Hz就很卡了 OS26又更慘 你等27再升級吧
06/22 22:46, 6F

06/22 23:00, 42分鐘前 , 7F
等27就好
06/22 23:00, 7F

06/22 23:19, 23分鐘前 , 8F
不要想不開
06/22 23:19, 8F
文章代碼(AID): #1gEKApEH (iOS)
文章代碼(AID): #1gEKApEH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