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Canon EFS 17-55 對焦馬達的聲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時間11年前 (2014/11/11 20:5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FFZQulbCM. 剛剛用小DC錄的影片,. 當對焦尺的指標在那裡啟動停止時會有的"喀喀"聲。. 大概20秒時最明顯,實際上會比影片裡的大聲一點。. 影響最大的大概是用70D錄影對焦時會有"喀喀喀"的聲音。. 不知道是17-55原
(還有5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時間11年前 (2014/11/10 22: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入手了一顆二手的EF-S 17-55 /2.8 IS USM. 把玩的時候發現在對焦時,馬達的聲音滿大的. 尤其如果用AI SERVO讓對焦馬達持續作動時特別明顯,. 啟動停止啟動又停止的聲音. 不是IS開啟那種悶悶的聲音. 而是鏡頭馬達驅動時的聲音,手也會感覺得一點回饋。. 相較之下我的 EF
(還有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