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Canon EFS 17-55 對焦馬達的聲音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時間11年前 (2014/11/11 20:5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之銘言: : 今天入手了一顆二手的EF-S 17-55 /2.8 IS USM : 把玩的時候發現在對焦時,馬達的聲音滿大的 : 尤其如果用AI SERVO讓對焦馬達持續作動時特別明顯, : 啟動停止啟動又停止的聲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FFZQulbCM
剛剛用小DC錄的影片, 當對焦尺的指標在那裡啟動停止時會有的"喀喀"聲。 大概20秒時最明顯,實際上會比影片裡的大聲一點。 影響最大的大概是用70D錄影對焦時會有"喀喀喀"的聲音。 不知道是17-55原本就如此,還是這支鏡頭有問題? 煩請有17-55/f2.8的板友能幫忙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40.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710589.A.774.html

11/11 21:13, , 1F
我也有17-55,聽起來還好耶
11/11 21:13, 1F

11/12 01:05, , 2F
Usm 本來就會有聲音
11/12 01:05, 2F

11/12 01:57, , 3F
還好+1 錄影自動對焦本來就會有聲音,所以才出STM來給錄
11/12 01:57, 3F

11/12 01:57, , 4F
影用.
11/12 01:57, 4F
※ 編輯: JYHuang (61.67.233.81), 11/12/2014 09:40:07
文章代碼(AID): #1KOWTzTq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OWTzT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