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窮工程師[S][a60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gg)時間11年前 (2014/11/10 10:5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小胖 性 別:男 現役機身:Sony a6000 現役鏡頭:24za 1855kit 拍攝年資:半年 所在縣市: 新竹 作品網頁: https://www.flickr.com/gp/124482648@N06/59R3i1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大家好,小弟大概接觸微單半年,還抓不太到24蔡的感覺,希望板上前輩高手 們有機會能給予小弟建議指教,這兩天flickr剛開張,之後還會上傳新的和舊的照片,謝 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1.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588356.A.4ED.html

11/10 11:02, , 1F
好機跟好鏡
11/10 11:02, 1F

11/10 11:52, , 2F
一樣工程師+A6000+24Z~XD
11/10 11:52, 2F

11/10 12:05, , 3F
Good!
11/10 12:05, 3F

11/10 12:53, , 4F
窮學生都比窮工程師有錢啊XD
11/10 12:53, 4F

11/10 18:31, , 5F
炫窮正夯
11/10 18:31, 5F

11/11 07:48, , 6F
這樣到底算不算窮呢…… 囧
11/11 07:48, 6F

11/11 08:35, , 7F
窮上班族 A6000+24Z+1670Z 好機好鏡
11/11 08:35, 7F
文章代碼(AID): #1KO2e4Jj (DSLR)
文章代碼(AID): #1KO2e4J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