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假.窮學生 [C] [55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09 03:37),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胚卓 Pedro 性 別:男 現役機身:550D (好想買台6D 現役鏡頭:S17-70 & S30 1.4(非art) (真的是Bigma 拍攝年資:真的要算起來的話應該已經6年了吧 所在縣市:台北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nsphoto/ 其他網頁:無 自我介紹: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上一篇不小心發了空白文,所以自己手動刪除QQ 請大家見諒> < 在這個版上半潛水也許多年了,發現自己原來還沒發自介文XD 一開始接觸攝影是先從LOMO相機開始, 還記得那時候等待底片洗出來的心情,那感覺真的很棒! 後來陸續擁有了Fujica ST801 & 爸爸約莫40年前收到的禮物 Canon QL17 拍了兩三年的底片,才進入DSLR的世界 身為一個 真.窮學生,我的每台DSLR & 鏡頭都是二手貨XD 從N家的D50 C450D 到現在的550D 中間甚至還因為重量的關係改跳m43系統,買了台EPL5 但最後還是回到DSLR的世界 之前使用相機都是當作記錄生活,偶爾也喜歡去The Wall之類的地方拍舞台照 直到最近研究所的同學買了新相機,才開始"比較認真"的拍照... 像Flickr裡面的濱江街拍飛機就是前一陣子才去的 之前還去了北海岸的十三層探險,也去了台鐵台北機場 現在的我也更享受拍照的樂趣,之前有一陣子因為覺得相機太重,就荒廢了一陣子... 但最近有同好一起,感覺又多了許多動力! 常常會上網找哪裡有適合拍照的地方,在一起衝過去! 現在的願望是希望寒假可以衝武嶺拍星軌!!! 以前不太看別人拍的東西,就自顧自地拍,但後來發現多看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我覺得尤其是構圖的部分 如果大家不嫌棄,也可以互相追蹤一下Flickr,相互交流(其實是我自己想偷學XD 謝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字介:D p.s.剛剛爬了一下文,發現原來我不符合窮學生的標準..... 但裡面的標題已經不能改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26.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475463.A.C12.html ※ 編輯: wwwcxz2000 (220.133.126.95), 11/09/2014 03:40:53

11/09 03:46, , 1F
珮卓大大走八一起衝武嶺
11/09 03:46, 1F
ㄎㄎ等你約我

11/09 08:45, , 2F
已追蹤~
11/09 08:45, 2F
謝謝!! 拍得不好傷眼請見諒QQ

11/09 09:33, , 3F
窮學生的清流,500D支持你
11/09 09:33, 3F
版上其他的窮學生實在太過分了XDD

11/09 12:24, , 4F
Flickr裡面前幾張有些是用24-105 F4, 70-200 F2.8 拍的XD
11/09 12:24, 4F

11/09 12:32, , 5F
樓上大大真仔細,但那不是我的鏡頭啊,是我同學的QQ,
11/09 12:32, 5F

11/09 12:32, , 6F
是我的多好哈哈哈
11/09 12:32, 6F
※ 編輯: wwwcxz2000 (220.133.126.95), 11/09/2014 12:48:27

11/09 13:23, , 7F
清流推
11/09 13:23, 7F

11/09 15:26, , 8F
我也窮學生650D 推推
11/09 15:26, 8F

11/09 15:28, , 9F
清流推
11/09 15:28, 9F

11/09 17:17, , 10F
推推
11/09 17:17, 10F

11/09 18:12, , 11F
推暑假的時候衝過一次武嶺真的 超 級 漂 亮 !
11/09 18:12, 11F
真的好想去!!!

11/09 20:12, , 12F
推!
11/09 20:12, 12F
感謝大家厚愛XD 但我好想來幾顆L鏡再來個6D阿QQ ※ 編輯: wwwcxz2000 (220.133.126.95), 11/10/2014 01:17:19

11/10 13:26, , 13F
650d窮學生推推
11/10 13:26, 13F
文章代碼(AID): #1KNd47m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Nd47m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