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拍 24 分鐘轉會宣言?攝影師由 N 轉 S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Brian)時間11年前 (2014/10/30 01:2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david2266798 (ddddddddddddddddddddddd)》之銘言: :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11798 : 不知道各位前輩覺得怎麼樣? : 要一起跳家了嗎? : 其實身邊都沒有人用sony的幾乎全是canon所以我也C了= = : ,不知道Sony感覺如何~ 幾點蠻有趣的, 即使是專業攝影師, 相機是它們吃飯的工具, 但重量跟價格也是他第一個在意的點(他們常飛來飛去拍, 東西也有可能被偷) 看品牌, 跟片幅大小超越看拍出來的照片水準 另外則是機身性能, EVF, 峰值對焦(Zebra 是啥?) 翻轉螢幕 wifi, 手機無線操作, CN家有點固守傳統, 所以只有在消費機上 才看到的這些功能, 專業攝影師反而用不到這些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208.69.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03430.A.6DA.html

10/30 01:27, , 1F
ZEBRA是在EVF裡頭會及時顯示過曝區域的斑馬紋
10/30 01:27, 1F

10/30 01:31, , 2F
10/30 01:31, 2F

10/30 01:43, , 3F
記憶卡不同機型不相容我倒是挺訝異的,沒想到Nikon有這等
10/30 01:43, 3F

10/30 01:43, , 4F
問題
10/30 01:43, 4F

10/30 02:19, , 5F
記憶卡不相容?什麼意思?
10/30 02:19, 5F

10/30 02:19, , 6F
不是都可向下支援嗎?!
10/30 02:19, 6F

10/30 02:21, , 7F
他是說記憶卡在A機拍的照片在B機上看不到, 怕覆寫
10/30 02:21, 7F

10/30 02:34, , 8F
關於高階機卻沒有新功能,影片裡有句話不錯:
10/30 02:34, 8F

10/30 02:34, , 9F
You should not buy a TOYOTA, and have more options
10/30 02:34, 9F

10/30 02:34, , 10F
than a Lexus. XD
10/30 02:34, 10F
文章代碼(AID): #1KKIAcRQ (DSLR)
文章代碼(AID): #1KKIAcR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