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閒聊] 拍 24 分鐘轉會宣言?攝影師由 N 轉 S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拍 24 分鐘轉會宣言?攝影師由 N 轉 S
推噓
8
(8推
0噓 8→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iliaslayers
(司馬雲)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0/30 09:54)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聽他們對價錢非常的在意,真的是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歐洲的治安相較於台灣來說,真的不是很好. 他也一直提到,把一堆高單價的東西背在身上,要一直去提防有心人也很辛苦. 輕巧便宜的A7S對他來說就是一種解脫. 尤其是提到A7S的iso可以達到40萬,在nikon上要達到這成就要花三倍價買D4s. It's
(還有426個字)
#2
Re: [閒聊] 拍 24 分鐘轉會宣言?攝影師由 N 轉 S
推噓
5
(5推
0噓 5→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r373969
(Brian)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0/30 01: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幾點蠻有趣的, 即使是專業攝影師, 相機是它們吃飯的工具,. 但重量跟價格也是他第一個在意的點(他們常飛來飛去拍, 東西也有可能被偷). 看品牌, 跟片幅大小超越看拍出來的照片水準. 另外則是機身性能, EVF, 峰值對焦(Zebra 是啥?) 翻轉螢幕. wifi, 手機無線操作, CN家有點固守
#1
[閒聊] 拍 24 分鐘轉會宣言?攝影師由 N 轉 S
推噓
36
(36推
0噓 17→
)
留言
5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vid2266798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0/29 22:25)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11798.
不知道各位前輩覺得怎麼樣?. 要一起跳家了嗎?. 其實身邊都沒有人用sony的幾乎全是canon所以我也C了= =. ,不知道Sony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