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拍 24 分鐘轉會宣言?攝影師由 N 轉 S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liaslayers (司馬雲)時間11年前 (2014/10/30 09:5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聽他們對價錢非常的在意,真的是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歐洲的治安相較於台灣來說,真的不是很好. 他也一直提到,把一堆高單價的東西背在身上,要一直去提防有心人也很辛苦. 輕巧便宜的A7S對他來說就是一種解脫. 尤其是提到A7S的iso可以達到40萬,在nikon上要達到這成就要花三倍價買D4s. It's
(還有42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373969 (Brian)時間11年前 (2014/10/30 01:2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幾點蠻有趣的, 即使是專業攝影師, 相機是它們吃飯的工具,. 但重量跟價格也是他第一個在意的點(他們常飛來飛去拍, 東西也有可能被偷). 看品牌, 跟片幅大小超越看拍出來的照片水準. 另外則是機身性能, EVF, 峰值對焦(Zebra 是啥?) 翻轉螢幕. wifi, 手機無線操作, CN家有點固守

推噓36(36推 0噓 17→)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2266798 (ddddddddddddddddddddddd)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2:2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11798. 不知道各位前輩覺得怎麼樣?. 要一起跳家了嗎?. 其實身邊都沒有人用sony的幾乎全是canon所以我也C了= =. ,不知道Sony感覺如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