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IKON 銘機。銘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老衲)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1:58), 11年前編輯推噓7(8118)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和各位分享一些NIKON經典的銘機與銘鏡 各位也可以點銘看想看哪一款相機唷~~ 我會當作攝影練習,順便介紹您點名的機種或鏡頭!! https://www.flickr.com/photos/75508637@N02/sets/7215764799040565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517526.A.D61.html

10/05 22:03, , 1F
404
10/05 22:03, 1F

10/05 22:04, , 2F
403 有人可以正常開嗎
10/05 22:04, 2F
※ 編輯: shion770119 (1.175.233.81), 10/05/2014 22:04:53

10/05 22:05, , 3F
我轉移到FLICKR好了
10/05 22:05, 3F

10/05 22:06, , 4F
另外也加些鏡頭評論吧 不然很像是發作品
10/05 22:06, 4F
FLICKR傳好了 感謝你們的建議! 不過這些鏡頭不能上機的啊...!! 但是我會盡力為各位介紹一些經典的機種的 :) ※ 編輯: shion770119 (1.175.233.81), 10/05/2014 22:11:29

10/05 22:12, , 5F
不能上機,那你拍這些是要幹嘛....
10/05 22:12, 5F

10/05 22:12, , 6F
這GOOGLE都有
10/05 22:12, 6F

10/05 22:13, , 7F
說作品也不是作品 說分享也不是分享....
10/05 22:13, 7F

10/05 22:14, , 8F
難道這是商家打廣告 跟大家說我有這些裝備 XD
10/05 22:14, 8F

10/05 22:14, , 9F
雖然我看到流口水但還是要說一下這邊是數位單眼版呀
10/05 22:14, 9F
別誤會啊~~ 因為有機會能好好幫忙整理這些裝備 所以就順手拍一拍跟各位分享一下珍藏了 ※ 編輯: shion770119 (1.175.233.81), 10/05/2014 22:15:29

10/05 22:15, , 10F
有photo版可以討論喔~
10/05 22:15, 10F

10/05 22:15, , 11F
Nikon 55/1.2也沒有
10/05 22:15, 11F
那種東西很多..

10/05 22:15, , 12F
老闆先來一客 Nikkor 6mm/F2.8 Fisheye
10/05 22:15, 12F

10/05 22:16, , 13F
不能上機這些是有啥好分享的啊....
10/05 22:16, 13F

10/05 22:16, , 14F
你要是拍個試拍照 我就給你推
10/05 22:16, 14F

10/05 22:16, , 15F
沒NIKON數位機身沒關係 我借你
10/05 22:16, 15F

10/05 22:17, , 16F
台灣本島到處都可以 我特地寄宅急便給你
10/05 22:17, 16F

10/05 22:17, , 17F
那你敢不敢上機分享?
10/05 22:17, 17F
OK啊~~這兩天等我上機試試 ※ 編輯: shion770119 (1.175.233.81), 10/05/2014 22:21:36

10/05 22:21, , 18F
如果要傳統機身 我馬上買一台F100寄給你 XD
10/05 22:21, 18F
※ 編輯: shion770119 (1.175.233.81), 10/05/2014 22:22:17

10/05 22:34, , 19F
200-1700mm f/5.6-8P 謝謝
10/05 22:34, 19F

10/05 22:34, , 20F
1200
10/05 22:34, 20F

10/06 00:58, , 21F
老實講 我想看哈蘇 或linhof之類的 可以嗎?
10/06 00:58, 21F

10/06 01:00, , 22F
缺傳統機身我可以提供F50 XD
10/06 01:00, 22F

10/06 16:14, , 23F
拉椅子
10/06 16:14, 23F

10/07 00:31, , 24F
我幫樓上想噓的噓
10/07 00:31, 24F

10/07 01:04, , 25F
相機不重要 先來管58 F1.2 AI表示一下誠意
10/07 01:04, 25F

10/08 17:49, , 26F
感覺像是在集英堂拍的@@
10/08 17:49, 26F

10/08 17:49, , 27F
135mm/f2 DC 我覺得這個很經典XD
10/08 17:49, 27F
文章代碼(AID): #1KCKwMrX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KwMrX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