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腳架選擇(7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平淡)時間11年前 (2014/10/05 21:35),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大好 小弟10號當天想拍國慶煙火 因為在海邊 風會蠻大的 有沒有比較不會讓強風吹倒的腳架QQ 相機是70D鏡頭用sigma18-35 預算3000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64.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516159.A.B0D.html

10/05 21:49, , 1F
我都還在想 哪裡拍比較好 XDD
10/05 21:49, 1F

10/05 22:30, , 2F
你可以選擇有勾勾的 掛個包包在下面就會比較穩了
10/05 22:30, 2F

10/05 23:04, , 3F
腳架我覺得非常值得攻頂..我好幾年前滿的1541t到現在還很勇
10/05 23:04, 3F

10/05 23:33, , 4F
我同事20年前買的Gitzo到現在也還很勇
10/05 23:33, 4F

10/06 00:40, , 5F
DCSALE買思銳T1204x+G10KX 6500 碳纖 要就稍微買好點的
10/06 00:40, 5F

10/06 01:21, , 6F
謝謝各位的意見 目前要攻頂有點困難QQ
10/06 01:21, 6F

10/06 15:38, , 7F
3K 隔壁版思銳 R2004
10/06 15:38, 7F

10/06 16:00, , 8F
我是用SLIK POR 330DX覺得還不錯!價錢買3000整
10/06 16:00, 8F

10/06 18:44, , 9F
第一隻腳架很難攻頂吧,大概換隻時就可能會想攻頂了
10/06 18:44, 9F

10/06 23:14, , 10F
我也是第一支就攻頂2542L 只有爽
10/06 23:14, 10F
文章代碼(AID): #1KCKa_i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Ka_i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