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愛好攝影拍照Line友社團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女兒小妘)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7:4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取得版主同意po文*** 看過一堆天南地北聊天團~唱歌~桌球~籃球Line團啥的 就是沒有看過line攝影團@@ 身邊這類好友不多~聊的都差不多~沒得太多資訊~ 本身是C家~也都拍家人小朋友人像為主~ 屬於不會去衝景的那種(有機會可以試試,不過簡單如黑卡也沒玩過> <) 徵求的不是要外拍什麼的LINE~(不然很多類似的fb的社團) 是想說在LINE裡聊~訊息也比較及時~互相也比較熟 如果單純看部落格哪裡好玩好拍的~想問什麼也得不到解答... 想說有LINE團~一起聊天討論拉賽之類的~吸收點知識也不錯 如果有新點好玩好拍的地方有地域性也比較方便~ 大家也知道帶自己家人女友去那裡玩~又可以互相討論~ 目前團內也有專業婚攝婚錄攝影師~有問題他們有空也都會很熱心回答 雖然有時都在拉賽~不過大部分都是聊攝影相關 沒創立前也很好奇能聊些什麼~ 和大家相處好幾個月後才發現原來攝影有這麼多好聊的地方啊 希望喜愛攝影的同好一起加入Line攝影群組吧~~ po圖或硬體或技術~C家N家S家P家O家啥家的都一起來吧~ 甚至還有手機拍照高手阿 歡迎加入給別人推坑(無誤) 看看各家不同的畫質顏色技術 也可以一起討論哪裡好玩好拍之類的 看到有團隊玩攝影玩得很開心啊~希望有機會也能如此 彼此都有吸收多點資訊就很棒了 大家盡情的來Po照片吧^^ ******************************************** 大家來信記得給我~ 1.您的Line ID(我會加好友並幫你加入團) 2.大概的機型配備~ 3.活動縣市 進來社團後可以簡單介紹自己~歡迎您 由於不是專門聊天社團~所以有時候冷清也是正常的 一旦有人了解的~都會有熱心攝友回答 群組大概只有不到一半的攝友常說話~ 偶而會清理剔除少發言和沒互動的人~ 希望社團更活絡.....多些照片多些聊天多些歡樂目前是很不錯的社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1.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502265.A.A73.html

10/05 18:52, , 1F
我會幾小時或半天才拉一批進去~不然來信都是陸陸續續的
10/05 18:52, 1F

10/05 21:44, , 2F
我也有加一個LINE群組 結果現在變成美食團
10/05 21:44, 2F

10/05 21:44, , 3F
電動團
10/05 21:44, 3F

10/05 21:44, , 4F
健身團
10/05 21:44, 4F

10/05 21:44, , 5F
敗家團
10/05 21:44, 5F

10/05 21:44, , 6F
喇賽團
10/05 21:44, 6F

10/05 21:46, , 7F
攝影退到一萬步後
10/05 21:46, 7F

10/05 21:57, , 8F
哈~是阿~攝影比較少人喜歡?不過現在八十幾人了~加油^^
10/05 21:57, 8F

10/05 22:47, , 9F
打電動偶爾加群組,通常一堆潛水艇遇到妹就黏上去
10/05 22:47, 9F

10/05 22:52, , 10F
我加的一個地區群組就這樣了
10/05 22:52, 10F

10/05 23:08, , 11F
人越多通常都越吵orz
10/05 23:08, 11F

10/05 23:08, , 12F
應該要鼓勵大家用irc才對!
10/05 23:08, 12F

10/05 23:13, , 13F
其實創這群組還好~頂多就是丟些照片大家欣賞而已^^
10/05 23:13, 13F

10/06 05:50, , 14F
人多只會被洗畫面而已
10/06 05:50, 14F

10/06 09:16, , 15F
被照片洗畫面我可以接受
10/06 09:16, 15F

10/06 21:55, , 16F
被洗ing. 不過關掉提醒 偶爾follow也不錯
10/06 21:55, 16F

10/06 22:16, , 17F
加過類似Line群組,結果最後一堆打廣告的就退出了…
10/06 22:16, 17F

10/06 22:29, , 18F
不過大家都是在聊攝影的地點和器材及貼照片無誤~
10/06 22:29, 18F

10/06 22:30, , 19F
專注在攝影~有時間偶而看看真的還不錯
10/06 22:30, 19F

11/11 15:53, , 20F
我現在都不敢加了..以前加過社團..都不歡迎討論器材的
11/11 15:53, 20F

01/22 10:08, , 21F
不會喔!裡面都攝影拍照天南地北亂亂聊,很不賴
01/22 10:08, 21F
※ 編輯: wuyuer (59.127.231.181), 10/08/2015 01:01:42
文章代碼(AID): #1KCHBvf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HBvf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