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閃燈無線觸發器選購
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的配備是CANON 500D / G15 + 580EX / 270EX
沒意外的話未來會入手7D II
之前用過無線觸發器 印象中型號是PT-04
但太少用了 等再翻出來電池漏液 囧
想說算了 反正很少用 就沒想說買新的....
最近比較常會拍東西 想說搞專業一點)自以為
就買了DIY雨傘架 + 小七霧面傘
剛剛興高采烈想來測試一下才發現 我沒有觸發器可以引閃580....
270可以被580引閃 但是270出力太小 根本看不出甚麼效果....
所以剛剛稍微找了一些型號 想請問各位的建議
預算大概是1000上下 目前看到以下兩款
1.
PIXEL TF-361 閃燈觸發器 NT 1,200
我覺得這款優點大概是
可以當無線快門
2.
Phottix Ares 閃燈無線觸發器 NT 990
發射器可垂直水平 直立時不會擋到鏡頭上的資訊
有個全頻道發射功能
附一個收納包....
我感覺了一下....好像剩要不要多買個無線快門的抉擇.....
不知道前輩們有沒有使用過以上兩款觸發器可以分享使用經驗嗎?
或是有其他型號建議選購?
另外請問一下
我580可以引閃270 如果我單買一組控制580 在設主從引閃270 是不是可行的呢?
先感謝各位前輩的意見了^^"
--
:):)
這是我的部落格 ~小凱的生活札記~
http://blog.yam.com/dapow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90.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497655.A.3E8.html
※ 編輯: shenkai (175.181.190.206), 10/05/2014 16:29:14
推
10/05 18:22, , 1F
10/05 18:22, 1F
推
10/05 18:24, , 2F
10/05 18:24, 2F
→
10/05 18:28, , 3F
10/05 18:28, 3F
→
10/05 18:28, , 4F
10/05 18:28, 4F
→
10/05 20:23, , 5F
10/05 20:23, 5F
推
10/06 00:07, , 6F
10/06 00:07, 6F
→
10/06 00:07, , 7F
10/06 00:07, 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