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手單眼的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Chin)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0:23),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家一下,最近想買一台二手Canon 7d 剛好身邊兩位朋友都有7d,知道我想買二手,就都說可以賣我 其中一位已用兩年多,水貨過保,快門數只有3051,想賣兩萬 另一位用了一年半,水貨,還有半年保固,但快門數是10618,一樣想賣兩萬 兩位都有習慣把相機放置防潮箱內 一直很困擾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比較適當 想請問大家建議選擇哪一個,感謝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5.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475805.A.E16.html ※ 編輯: nofbaldn (114.24.45.142), 10/05/2014 10:29:13

10/05 10:27, , 1F
我寧可買2手70d...
10/05 10:27, 1F

10/05 10:30, , 2F
一定要選當然是2吧 快門差7千跟沒有一樣
10/05 10:30, 2F

10/05 10:38, , 3F
7D二手價格應該不到兩萬
10/05 10:38, 3F

10/05 10:41, , 4F
剛看二手版有台17000的
10/05 10:41, 4F

10/05 10:42, , 5F
查一下價還真的沒有2萬 水貨過保加朋友 15k還差不多吧
10/05 10:42, 5F

10/05 10:49, , 6F
朋友缺錢就相挺一下 22K收
10/05 10:49, 6F

10/05 11:10, , 7F
7D現在真是尷尬的定位 上有7D2 下有70D
10/05 11:10, 7F

10/05 11:10, , 8F
而且70D也不一定比7D差...
10/05 11:10, 8F

10/05 11:21, , 9F
預算不足就忍痛-1 6D吧
10/05 11:21, 9F

10/05 11:27, , 10F
兩萬真的貴了點
10/05 11:27, 10F

10/05 11:44, , 11F
2萬好像衝二手70D比較好@@
10/05 11:44, 11F

10/05 11:56, , 12F
謝謝大家的建議,兩位都是很好朋友,降價應該都不是問題
10/05 11:56, 12F

10/05 11:57, , 13F
如果一樣降至同樣價錢,照大家建議應該是選
10/05 11:57, 13F

10/05 11:57, , 14F
還有保固的那一台吧。小弟預算並不是很多,機身加鏡頭
10/05 11:57, 14F

10/05 11:57, , 15F
暫時還沒辦法購買全幅。其實小弟剛入門
10/05 11:57, 15F

10/05 11:57, , 16F
只知道7d是很好的機子,現在才知道70d其實也不錯
10/05 11:57, 16F

10/05 11:58, , 17F
哈~這樣我就多一個選擇困擾了XD
10/05 11:58, 17F

10/05 12:09, , 18F
我覺得兩個差不多
10/05 12:09, 18F

10/05 12:09, , 19F
真要選的話,選和你交情比較好的朋友買
10/05 12:09, 19F

10/05 12:14, , 20F
選交情+1
10/05 12:14, 20F

10/05 14:23, , 21F
只是7d重量要有點愛才拿得久喔...
10/05 14:23, 21F

10/05 14:45, , 22F
2萬預算了怎不買70d???????
10/05 14:45, 22F

10/05 15:06, , 23F
水貨過保這樣有點貴啦,除非真的是美品而你也在意品相
10/05 15:06, 23F

10/05 18:38, , 24F
搞清楚一下,那家水貨店,過保後,有的還能清CMOS,那家
10/05 18:38, 24F

10/05 18:38, , 25F
水貨店還是有差,
10/05 18:38, 25F

10/05 23:05, , 26F
建議二手6D
10/05 23:05, 26F
文章代碼(AID): #1KCAkTuM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AkTu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