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ONY建國站的維修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面)時間11年前 (2014/10/05 05:42),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用的是NEX5-R 搭配16-50 上上禮拜開始自動開關機並且F-- 於是9/22拿去高雄建國站維修 不巧在現場開機測試的時候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但工作人員仍然有幫我收件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多 想說沒有接到維修通知的電話很奇怪 於是自己上網查件 發現維修狀態顯示為「可以提領」 所以在10/4前往拿取 結果 一開機馬上出現這個問題 工作人員也允諾會處理 我就這樣回家了 但剛剛我又再一次進系統查詢 維修狀態仍然顯示為「可以提領」 不知道是KEY資料需要工作天還是工作人員又再次疏失 如果星期一還是這個情形我就要打電話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41.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458965.A.F41.html ※ 編輯: stu90206 (114.27.141.220), 10/05/2014 05:47:05
文章代碼(AID): #1KC6dLz1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6dLz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