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ONY建國站的維修
我用的是NEX5-R
搭配16-50
上上禮拜開始自動開關機並且F--
於是9/22拿去高雄建國站維修
不巧在現場開機測試的時候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但工作人員仍然有幫我收件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多
想說沒有接到維修通知的電話很奇怪
於是自己上網查件
發現維修狀態顯示為「可以提領」
所以在10/4前往拿取
結果
一開機馬上出現這個問題
工作人員也允諾會處理
我就這樣回家了
但剛剛我又再一次進系統查詢
維修狀態仍然顯示為「可以提領」
不知道是KEY資料需要工作天還是工作人員又再次疏失
如果星期一還是這個情形我就要打電話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41.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458965.A.F41.html
※ 編輯: stu90206 (114.27.141.220), 10/05/2014 05:47:05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