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90換D610 or A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時間11年前 (2014/10/04 11:48), 編輯推噓16(16019)
留言3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我有一台D90從上市就跟著我服役到現在了 最近被全幅畫質毒到想買新機了@_@ 若預算40-50K,主要拍攝小孩.美食,偶爾出國拍拍風景 A7真的很輕便呀!!!!!但是又習慣N家了>< 請問大家會選擇哪一台入手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3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394498.A.3DE.html

10/04 11:50, , 1F
相機可以適應,重量不行,看你選哪一個XD
10/04 11:50, 1F

10/04 11:52, , 2F
難道就是a7一票嗎!!!
10/04 11:52, 2F

10/04 11:55, , 3F
重量可以重訓XDDD
10/04 11:55, 3F

10/04 11:57, , 4F
可以背的重量會從年齡增長遞減 QQ
10/04 11:57, 4F

10/04 12:04, , 5F
懶趴捏一下(ry
10/04 12:04, 5F

10/04 12:05, , 6F
我就是d7000換a7,為了重量重新學我覺得ok
10/04 12:05, 6F

10/04 12:06, , 7F
我是D90跳A7,感覺脖子對我比出了一個大大的讚…
10/04 12:06, 7F

10/04 12:24, , 8F
可惡,看來a7真的很吸引人!!!
10/04 12:24, 8F

10/04 12:30, , 9F
如果常常需要高低角度取景(ex.蹲下拍小孩、動物,人群中
10/04 12:30, 9F

10/04 12:30, , 10F
舉高拍景),我覺得A7的翻轉螢幕還蠻好用的
10/04 12:30, 10F

10/04 12:34, , 11F
A57轉A7心得,輕很多畫質好,但對焦跟耗電量都不及A57
10/04 12:34, 11F

10/04 13:19, , 12F
關鍵字:小孩 好a7又輕又方便不選嗎 S家用久也會習慣啊!
10/04 13:19, 12F

10/04 13:46, , 13F
剛剛在新光南西法雅克入手A7K 有滿萬送千!!!還有卡友禮
10/04 13:46, 13F

10/04 13:46, , 14F
總共拿了6100
10/04 13:46, 14F

10/04 13:47, , 15F
另外官方送原廠電池座充組+皮套的活動也有喔!!一起敗家吧
10/04 13:47, 15F

10/04 13:47, , 16F
哈哈
10/04 13:47, 16F

10/04 14:03, , 17F
推A7,背過A7之後背甚麼像機都覺得重....
10/04 14:03, 17F

10/04 14:37, , 18F
還是看使用習慣吧 慢拍旅遊A7負擔比較小 但為了操控手
10/04 14:37, 18F

10/04 14:38, , 19F
感我還是選D610
10/04 14:38, 19F

10/04 14:51, , 20F
A7.. 再好的東西不帶出門都枉然
10/04 14:51, 20F

10/04 15:06, , 21F
謝謝各位前輩回覆唷!
10/04 15:06, 21F

10/04 15:07, , 22F
我的口袋都被掏空啦!!!
10/04 15:07, 22F

10/04 15:33, , 23F
拍小孩對焦效率很重要!
10/04 15:33, 23F

10/04 16:58, , 24F
a7 474克,d90 620克
10/04 16:58, 24F

10/04 17:27, , 25F
D610就好了 搭28/1.8 20/1.8都很輕....
10/04 17:27, 25F

10/04 17:27, , 26F
a7鏡頭超貴
10/04 17:27, 26F

10/04 18:45, , 27F
趁週年慶滿萬送千再舊機折扣加刷卡回饋不衝嗎
10/04 18:45, 27F

10/04 18:47, , 28F
大家好勸敗(⊙_⊙),明天去法雅客玩一下⊙﹏⊙
10/04 18:47, 28F

10/04 19:14, , 29F
你要先確定你鏡頭買得起XD
10/04 19:14, 29F

10/04 19:27, , 30F
請問法雅客現在A7 KIT賣多少錢~?
10/04 19:27, 30F

10/04 19:45, , 31F
A7搭35mm 都比D610單機身輕了...
10/04 19:45, 31F

10/04 20:23, , 32F
a7用一個月心得 周遭摸過的都說輕! 要是體積可以再縮到GF
10/04 20:23, 32F

10/04 20:23, , 33F
系列就完美了XDDDD
10/04 20:23, 33F

10/05 06:05, , 34F
D90再戰十年
10/05 06:05, 34F

10/05 10:24, , 35F
D610蠻多人在賣的,不知道是不是要轉到D750XD
10/05 10:24, 35F
文章代碼(AID): #1KBsu2FU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su2F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