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購入E24mm F1.8ZA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Romance9)時間11年前 (2014/10/03 15:30),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拿Nex-F3 平常以拍食物及人像居多,其次才是出遊等,爬了一些文章這顆配上nex似乎真的很值得 ,除了價錢比其他鏡頭高一些外似乎沒有什麼缺點,因此想問一些問題: 鏡頭買平行輸入可以嗎?價錢跟公司貨差了不少,因為打算用分期的方式購入,這樣資金 運用也比較方便 如果後面升級A6k的話會有問題嗎? 先謝謝大家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9.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321457.A.208.html

10/03 15:33, , 1F
沒有問題
10/03 15:33, 1F

10/03 15:37, , 2F
買平輸才划算~差一萬多耶XD
10/03 15:37, 2F

10/03 15:38, , 3F
搭A6K的話你可以參考我昨天發的作品文
10/03 15:38, 3F

10/03 15:40, , 4F
好的,我再來比一下價錢,謝謝兩位!
10/03 15:40, 4F

10/03 16:43, , 5F
沒問題 搭A7S都行
10/03 16:43, 5F

10/03 16:52, , 6F
24 1.8ZA 對我來說 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不是全幅鏡(別砲我)
10/03 16:52, 6F

10/03 16:52, , 7F
這顆鏡頭在APS-C上 好用到不行 真的不用可惜
10/03 16:52, 7F

10/03 18:18, , 8F
看成別抱我...想說為啥要抱
10/03 18:18, 8F

10/03 20:51, , 9F
缺點在於其他鏡頭一比相形失色 所以我現在只用24+55ZA XD
10/03 20:51, 9F

10/04 01:12, , 10F
他就算裝在全幅機上還是比現在35那顆要好用.......
10/04 01:12, 10F

10/04 18:30, , 11F
看來各位這樣這麼ok 我準備要跳坑啦XD
10/04 18:30, 11F

10/04 18:48, , 12F
B大 24ZA與35F2.8ZA比優勢在哪 能分享下嗎?
10/04 18:48, 12F

10/04 18:50, , 13F
最近在評估收顆AF的35定for A7R 24ZA我已有沒有太大驚艷
10/04 18:50, 13F

10/04 19:03, , 14F
我記得35的畫質等級應該比24還高一點,不過光圈差太多不好
10/04 19:03, 14F

10/04 19:03, , 15F
10/04 19:03, 15F

10/04 21:49, , 16F
現在24za是我的隨身鏡,真的太棒了
10/04 21:49, 16F

10/05 10:29, , 17F
35是全幅 無法比較 缺點在最近對焦距離24贏不少
10/05 10:29, 17F

10/05 11:53, , 18F
24Z對焦距離真的很吃香
10/05 11:53, 18F
文章代碼(AID): #1KBb2n88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b2n88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