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5 IIS VS 60D VS D70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白葛格)時間11年前 (2014/10/03 12:56),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因為預算問題,只可以買二手的相機 目前考慮K-5 IIS 、60D、D7000 這三台目前在二手的價格上相差不多 小弟一直以來拍照都是用底片機拍 所以希望入手一台單眼拍拍生活 或是轉接老鏡來玩 希望高ISO好一點(上一台已經是350D的時代了QQ) 不曉得這三台哪台比較推薦呢?? PS.沒有品牌情節、沒有鏡頭包袱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2.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312205.A.50A.html

10/03 13:03, , 1F
轉接M42首推K-5 IIs D7000不用考慮
10/03 13:03, 1F

10/03 13:04, , 2F
但是缺點就很明顯...沒有FF 閃燈貧弱
10/03 13:04, 2F

10/03 14:10, , 3F
轉接就k-5
10/03 14:10, 3F

10/03 14:23, , 4F
若只是生活慢拍 推PENTAX
10/03 14:23, 4F

10/03 14:38, , 5F
選pentax就對了 一堆老鏡可以玩
10/03 14:38, 5F

10/03 14:44, , 6F
轉接就k5吧
10/03 14:44, 6F

10/03 14:53, , 7F
沒有鏡頭包袱跟品牌情節,那就一定是K5的
10/03 14:53, 7F

10/03 15:39, , 8F
k-5iis! 平價防低防塵防手振 p家也專住在apsc
10/03 15:39, 8F

10/03 16:56, , 9F
這台記得我還有發專文比較 種族英雄就從此崛起
10/03 16:56, 9F

10/03 22:03, , 10F
K5IIs 剛入手沒多久 好用 P家發色優
10/03 22:03, 10F

10/03 22:58, , 11F
D7000可用ISO大概1600,3200堪用
10/03 22:58, 11F

10/04 00:01, , 12F
老鏡的話當然是N家S家啊
10/04 00:01, 12F

10/04 00:11, , 13F
當然是k-iis啊
10/04 00:11, 13F

10/04 01:55, , 14F
K5iis用戶當然推這台,但我私心不建議入P家,除非很有愛
10/04 01:55, 14F

10/04 10:47, , 15F
D7000我800就不行了Orz 拍銀河才會開到1600
10/04 10:47, 15F

10/04 23:33, , 16F
ISO 1600不要100%放大還行啦,只是會習慣性進LR抹一下
10/04 23:33, 16F

10/06 02:42, , 17F
M42老鏡P家還有出原廠轉接環,機身還支援合焦指示、測光
10/06 02:42, 17F
文章代碼(AID): #1KBYoDKA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YoDK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