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台北 [a7r]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開心就好)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3: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 http://0rz.tw/5uOrH 拍攝時間: 2014/9 拍攝地點: 台北 使用相機: SONY a7r 使用鏡頭: MS-optical 24mm f4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最近發現這棵鏡頭的耀光嚴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反而更喜歡拿出來在晚上街上拍照 ※依版規請分享不少於30字之技巧或心得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0rz.tw/pjJLw 作品說明: 放假回台灣一個多禮拜,晚上有空就上街閒逛照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87.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65496.A.40E.html

10/03 12:24, , 1F
推~
10/03 12:24, 1F
文章代碼(AID): #1KBNOOG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NOOG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