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哈哈全家福 [5D2]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3:36),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 https://flic.kr/p/puAuKa 拍攝時間: 2014.09.28 拍攝地點: 自家 使用相機: Canon 5D2 使用鏡頭: Canon EF 70-200mm F4 L IS USM Canon EF 50mm F1.4 USM EXIF資訊:曝光秒數 (如1/80秒) 光圈 (F4.0) 焦距 (97mm) ISO速度 (800 )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Yes/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最近有機會幫朋友拍了孕婦以及親子寫真。 剛好我們家有片比較大的窗光,用逆光的方式, 以永諾 Yongnuo 560TX 遙控搭配Yongnuo 560III 離機閃燈 (可以無線遙控出力真的好方便) 簡單地用反射傘,補一些正面的光線, 讓這一家子自然地和小孩玩樂,然後抓拍一些精彩的瞬間。 這張照片放大看雖然有點晃,但是我對於孩子的笑容總是無法抗拒。 有情感的照片無價。 大部份的照片是用小小白拍攝,室內安全快門確實要注意一下。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bit.ly/1E4Jgvr 作品說明: 小朋友的笑容總是最純真、最療癒的, 總共按了300多張快門,希望可以抓拍到最自然的畫面, 最後挑出幾張比較有情感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9.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64193.A.B6A.html ※ 編輯: wuwuwawa (114.24.69.182), 10/02/2014 23:38:41

10/03 08:11, , 1F
很自然
10/03 08:11, 1F
謝謝 XD ※ 編輯: wuwuwawa (59.115.206.56), 10/03/2014 15:06:57 ※ 編輯: wuwuwawa (59.115.206.56), 10/03/2014 15:08:03

10/04 11:46, , 2F
不錯!
10/04 11:46, 2F

10/05 10:37, , 3F
喜番
10/05 10:37, 3F
文章代碼(AID): #1KBN41j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N41j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