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東北角銀河 [6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orcus)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3: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uzyEd 拍攝時間:2014/07/25 拍攝地點:東北角 使用相機:60D 使用鏡頭:SIGMA 18-35 mm F1.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5 sec 光圈 F1.8 焦距 18mm ISO速度 4000 出圖軟體 PHOTOSHOP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應該是今年第二次分享銀河作品了 拍攝參數基本上在我這硬體搭配下沒有太大的選擇 這天算起來面對銀河的方向只有短短15分鐘左右的無雲天氣 嘗試了很多組合不過回到家才想通 不是FF的機身想要一張吃下實在不容易 最好的作法是接圖接很多張最好達到等效8mm的廣角效果 這樣拍攝參數才不會這麼緊繃 由於拍攝地點就在馬路邊所以車燈路燈甚至宜蘭的城市光照片中都能看到影響 尤其是那紅紅的路燈真的很礙眼,所以修圖上白平衡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修圖的步驟就參考下面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2duUtI5Iw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前景背景分開修圖 不過影片搞得有點太搞剛了所以我自動刪去了些步驟 這張就前景背景分開拉曲線GAMMA對比 其他的像他還有補色等等我就沒做了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作品說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8.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62097.A.4E6.html

10/04 20:16, , 1F
太厲害了!
10/04 20:16, 1F
文章代碼(AID): #1KBMZHJ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MZHJ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