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合歡銀河 [D8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笑嘻嘻)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1: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5Cbv 拍攝時間:2014/08/02 拍攝地點:合歡山 使用相機:D800 使用鏡頭:N14-2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20s 光圈 f2.8 焦距 14mm ISO速度 40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銀河相關文章其實版上很多前輩分享過了 要拍銀河真的要記得確定月亮這最大的自然光害 (上次去蘭嶼想拍銀河才發現是滿月orz) 光害夠小其實肉眼就可看到淡淡的銀河軌跡 拍攝上iso記得開高 (依照自己相機的極限去催 iso若開太高雜訊也會變滿天星斗XD) 曝光最好不要超過25秒不然星星移動會產生有點糊糊的感覺 越廣角可以接受的曝光時間會略長 而後製修圖上主要就是降噪跟拉高對比 拍攝銀河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 :) -- 就是喜歡拍照 :) Light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Photo0521 -- Accept Believe Care Devoted Enjoy Freedom Give Honesty Independence Accept Believe Care Devoter Enjoy Freedom Give Honesty Independence Jealousy Kiss Love Mature Natural Observe Protect Quarter Receive Jealousy Kiss Love Mature Natural Observe Protect Quarter Rece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62.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56085.A.940.html
文章代碼(AID): #1KBL5Lb0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L5Lb0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