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合歡銀河 [D800]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5Cbv
拍攝時間:2014/08/02
拍攝地點:合歡山
使用相機:D800
使用鏡頭:N14-2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20s
光圈 f2.8
焦距 14mm
ISO速度 40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銀河相關文章其實版上很多前輩分享過了
要拍銀河真的要記得確定月亮這最大的自然光害
(上次去蘭嶼想拍銀河才發現是滿月orz)
光害夠小其實肉眼就可看到淡淡的銀河軌跡
拍攝上iso記得開高
(依照自己相機的極限去催 iso若開太高雜訊也會變滿天星斗XD)
曝光最好不要超過25秒不然星星移動會產生有點糊糊的感覺
越廣角可以接受的曝光時間會略長
而後製修圖上主要就是降噪跟拉高對比
拍攝銀河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 :)
--
就是喜歡拍照 :)
Light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Photo0521
--
Accept Believe Care Devoted Enjoy Freedom Give Honesty Independence
Accept Believe Care Devoter Enjoy Freedom Give Honesty Independence
Jealousy Kiss Love Mature Natural Observe Protect Quarter Receive
Jealousy Kiss Love Mature Natural Observe Protect Quarter Rece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62.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56085.A.940.html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