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京都 [D52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Dan)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0: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7hFQ 拍攝時間:103.8.25~103.9.03 拍攝地點:日本京都 使用相機:D5200 使用鏡頭:Nikkor 35mm f1.8g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00 光圈 5.6 焦距 35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之前在安排日本自助旅遊的行程時 無意間在日旅版看到了eeee111大分享的遊記 看了裡面的照片覺得好美 心裡下定決心這趟去日本一定也要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 於是就寫了站內信向eeee111大請教 eeee111大也很大方地告訴我他的照片怎麼拍.怎麼修 我也就照著他講的方向作嘗試 大致上是微過曝.低飽和.低對比.再調一下RGB曲線 其實還真說不上什麼教學 請各位就當作是分享 別太嚴苛XDD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ppt.cc/EDhQ 作品說明:這趟日本行的其他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71.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53928.A.D99.html

10/07 22:17, , 1F
好漂亮
10/07 22:17, 1F
文章代碼(AID): #1KBKZes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KZes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