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觀音風力發電夕照 [D6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生態小尖兵)時間11年前 (2014/10/02 20:09),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57987891@N04/15193645419/ 拍攝時間:2014.09.28 拍攝地點:觀音海邊 使用相機:D600 使用鏡頭:N24-7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40) 光圈 (F2.8) 焦距 (24mm) ISO速度 ( 200 )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拜科技之伺,現在拍這種照片現在似乎不用太多技巧 原本打算架腳架、搖黑卡,但是慢快門風車轉動會看不到扇葉 所以用較快的快門速度手持 而明暗反差方面,其實把握拍照的golden time、搭配現在強大的CMOS 進電腦後製之後都能得到不錯的結果 後製目標,第一是將暗部拉亮使整體較均衡 第二就增加飽和度、調整水平 整體最重要的應該是把握拍照的golden time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57987891@N04/15193645419/ 前後一張也是 https://www.flickr.com/photos/57987891@N04/ 作品說明:最近到新竹工作,發現新竹到八里海岸都是風力發電的風車 之前經過有快速拍一張,後來找一天假日特地去拍照 地景利用潮濕的沙灘反射夕陽做搭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66.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51787.A.A38.html

10/02 20:24, , 1F
想請問色調有調整過嗎
10/02 20:24, 1F

10/02 20:38, , 2F
有偏紅
10/02 20:38, 2F

10/03 00:42, , 3F
推 可否請問這個地方確切位置在哪 觀音海邊很長 每次都
10/03 00:42, 3F

10/03 00:42, , 4F
近錯地方 有座標或是路線嗎
10/03 00:42, 4F

10/03 08:17, , 5F
蟾蜍那張很好
10/03 08:17, 5F
蟾蜍是RX100拍的

10/03 12:53, , 6F
Google map 搜尋海湖底
10/03 12:53, 6F

10/03 12:53, , 7F

10/03 13:34, , 8F
謝謝
10/03 13:34, 8F
google map座標[25.088162, 121.175659],這裡最多人拍 最熱門的應該是這,有海有沙灘有風車 [25.045868, 121.075425],我的是在這附近海邊 [24.939591, 120.987017],後一張有河流的是這裡 ※ 編輯: aal (223.142.209.99), 10/03/2014 14:06:42

10/03 17:05, , 9F
真的太感謝你了,拍的很好,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
10/03 17:05, 9F

10/04 14:41, , 10F
好的!
10/04 14:41, 10F

10/05 02:39, , 11F
觀音推
10/05 02:39, 11F
文章代碼(AID): #1KBK2Beu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K2Be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