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墨爾本夜景跟大堡礁短片 [GH2]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林克貓)時間11年前 (2014/10/02 15:13),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Zp65 拍攝時間:2014.9/14 拍攝地點:墨爾本 使用相機:GH2 使用鏡頭:14-45 EXIF資訊:曝光秒數 (如10秒) 光圈 (F.3.5) 焦距 (14mm) ISO速度 ( 160 )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在尤利塔大樓拍的,使用腳架固定位置後用快門線設10秒 機身的慢速快門降噪要打開,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GH2的拍照功能不太好,但我還是希望在自己辦得到的範圍內 努力呈現出它最好的一面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vimeo.com/104098513 作品說明:這是約兩分鐘的影片,去大堡礁玩的時候拍的 有些部分如海底跟螃蟹是GOPRO拍的,其他都是GH2 跟大家分享南半球的陽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5.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234012.A.7DE.html

10/02 15:27, , 1F
沙發 @@
10/02 15:27, 1F

10/02 15:31, , 2F
因為很棒,所以要推兩次~
10/02 15:31, 2F

10/02 15:51, , 3F
推~ 影片很棒~
10/02 15:51, 3F

10/02 16:36, , 4F
謝謝^_^o ~~~
10/02 16:36, 4F

10/02 18:40, , 5F
影片和音樂都很棒 讓人心曠神怡
10/02 18:40, 5F

10/02 19:49, , 6F
好懷念墨爾本T_T
10/02 19:49, 6F

10/03 00:41, , 7F
推!大堡礁好漂亮!希望也能分享LR技巧教學:)
10/03 00:41, 7F
LR主要就是改了白平衡讓照片變的偏黃 把暗部拉高增加細節但要稍微注意不要整體變的過亮所以要調整曝光度 主要就這樣,附上未調過的原始參考: http://ppt.cc/gEEl ※ 編輯: linkcat (36.224.5.165), 10/03/2014 06:46:32

10/03 08:43, , 8F
10/03 08:43, 8F

10/03 12:35, , 9F
10/03 12:35, 9F

10/05 15:55, , 10F
10/05 15:55, 10F

10/05 23:58, , 11F
感謝分享LR技巧!!
10/05 23:58, 11F
文章代碼(AID): #1KBFiSVU (DSLR)
文章代碼(AID): #1KBFiSV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