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ony 10月份優惠 A6000降價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朝向目標前進)時間11年前 (2014/10/01 12:58), 編輯推噓29(29017)
留言46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event.sony.com.tw/201410_DI_SP/ 看到真是怨嘆阿 不過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ORZ A6000這波降價囉~~也屬好機一台,不下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51.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139490.A.7BD.html

10/01 12:59, , 1F
A6000各組合(含單機身)都降3000耶~~~
10/01 12:59, 1F

10/01 13:10, , 2F
嗯…真的有便宜到…
10/01 13:10, 2F

10/01 13:14, , 3F
才剛買70-200F4…虧了 QQ
10/01 13:14, 3F

10/01 13:17, , 4F
閃燈都不特價~~!!
10/01 13:17, 4F

10/01 13:26, , 5F
RX1的拇指座原價這麼貴喔@@
10/01 13:26, 5F

10/01 13:35, , 6F
NEX7註冊送35.8耶
10/01 13:35, 6F

10/01 13:43, , 7F
晚買享折扣,早買找氣受 XD
10/01 13:43, 7F

10/01 14:01, , 8F
O家最近會降嗎 攝影展也快到了...
10/01 14:01, 8F

10/01 14:43, , 9F
LEI0126大大 , 您指我嗎??? ORZ...
10/01 14:43, 9F

10/01 15:10, , 10F
優惠頗大... 立刻將此訊上呈財務總管!!
10/01 15:10, 10F

10/01 15:26, , 11F
A7沒降,簽呈一直不過…用這優惠當附件會被強迫降級
10/01 15:26, 11F

10/01 15:39, , 12F
已哭,怒買兩台平衡損失(誤)
10/01 15:39, 12F

10/01 15:52, , 13F
A7Kit/A7 35mm 官網都缺貨阿...看的到買不到 QQ
10/01 15:52, 13F

10/01 16:34, , 14F
註冊送35.8也太…
10/01 16:34, 14F

10/01 16:35, , 15F
9/19才買了A7公司貨+2470水貨..
10/01 16:35, 15F

10/01 17:44, , 16F
太爽了,剛好這個月要買說
10/01 17:44, 16F

10/01 18:28, , 17F
不會要出6100了吧= =
10/01 18:28, 17F

10/01 19:52, , 18F
小白姬F4真誘人阿,可是又想等16-35F4
10/01 19:52, 18F

10/01 20:01, , 19F
有人想要拆賣嗎 我想買1670Z :P
10/01 20:01, 19F

10/01 21:15, , 20F
可惡~沒有70-400G
10/01 21:15, 20F

10/01 22:05, , 21F
已買 Q_Q
10/01 22:05, 21F

10/01 22:10, , 22F
我也是 ,我還A6000 16-70z分開買@@
10/01 22:10, 22F

10/01 22:32, , 23F
不知道一般網路上的賣家是不是也會有這些贈品?
10/01 22:32, 23F

10/01 23:39, , 24F
事先問吧 有些優惠贈品是直營門市專屬 也有些是各通路都有
10/01 23:39, 24F

10/01 23:39, , 25F
通常網路通路網頁有贈品部分都會註明
10/01 23:39, 25F

10/02 00:57, , 26F
A5100表示:
10/02 00:57, 26F

10/02 01:03, , 27F
請問降價後的A6k跟A51k,大家還是會比較推A51k嗎?
10/02 01:03, 27F

10/02 01:13, , 28F
這兩臺需求不同,看習慣吧。
10/02 01:13, 28F

10/02 02:09, , 29F
研究過 就不會覺得主推哪一台 因為A6K A5100兩台取向不同
10/02 02:09, 29F

10/02 08:52, , 30F
不知道在新光買有沒有這個優惠?
10/02 08:52, 30F

10/02 08:52, , 31F
更正 法雅克
10/02 08:52, 31F

10/02 09:04, , 32F
法雅克如果有一樣優惠 加上滿萬送千就可以下手了!
10/02 09:04, 32F

10/02 09:59, , 33F
我聞到A6100的味道囉
10/02 09:59, 33F

10/03 11:33, , 34F
我打過電話問sony了! 這活動是全省通路都有, 南西法雅客也
10/03 11:33, 34F

10/03 11:33, , 35F
有因為我去買A7S了, 但贈品還沒來要等通知去拿
10/03 11:33, 35F

10/03 12:06, , 36F
小弟也在比價中,不曉得各大百貨的滿千送百能否折
10/03 12:06, 36F

10/03 14:28, , 37F
順便問一下,E接環那幾顆鏡頭,法雅客也有滿萬送千嗎?
10/03 14:28, 37F

10/03 16:30, , 38F
A9的前幾年被打槍不讓我參加, 南西的我買了A7S, 其實自己跑
10/03 16:30, 38F

10/03 16:30, , 39F
一趟低調問問就知道了! 但不能現折, 我剛好需要買其他的
10/03 16:30, 39F

10/03 16:30, , 40F
所以拿禮券沒差
10/03 16:30, 40F

10/03 23:44, , 41F
感謝樓上,會跑一趟直接去問看看!哈哈
10/03 23:44, 41F

10/05 23:48, , 42F
小弟在大遠百入手A6000了,滿萬送千。
10/05 23:48, 42F

11/03 23:31, , 43F
日幣狂貶 不降實在對不起消費者 久了很多廠商會慢慢頂
11/03 23:31, 43F

11/03 23:31, , 44F
不住想要等降價再買的人 造成他們庫存積壓的壓力而降價
11/03 23:31, 44F

11/03 23:31, , 45F
爽阿
11/03 23:31, 45F

11/09 01:55, , 46F
請問一下 滿萬送千可馬上折抵嗎?新光法雅克有嗎?
11/09 01:55, 46F
文章代碼(AID): #1KAudYUz (DSLR)
文章代碼(AID): #1KAudYU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