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怒換機的新手[C][7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變態餅乾)時間11年前 (2014/09/30 23:4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劉米糠 性 別:男 現役機身:7D 現役鏡頭:Sigma 30 1.4 / Sigma 17-50 2.8 拍攝年資:前一台機器450D算進來頂多一年半 所在縣市: 苗栗 台北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h-cracker/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在這個版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很喜歡這個地方 在此,貼幾張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 希望大家喜歡 https://flic.kr/p/p2jSn5 師大巷子 https://flic.kr/p/pbyWew 貓空茶園 https://flic.kr/p/piPc8r 小巷玉米攤 https://flic.kr/p/oVDxikhttps://flic.kr/p/oPGXEY 新埔車站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43.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091833.A.2DC.html

09/30 23:47, , 1F
苗栗人推
09/30 23:47, 1F

10/01 01:28, , 2F
何不等7d2呢
10/01 01:28, 2F

10/01 03:04, , 3F
推同機同鏡!
10/01 03:04, 3F

10/01 07:38, , 4F
同意,等等7D2,反正再2個月就上市了
10/01 07:38, 4F

10/01 12:51, , 5F
因為quota只夠買二手QQ
10/01 12:51, 5F

10/01 14:39, , 6F
Sigma 30mm F1.4 你是拿來拍人像嗎?實用嗎?
10/01 14:39, 6F

10/01 15:44, , 7F

10/01 15:46, , 8F
https://flic.kr/p/oYpFDP 這兩張用那顆拍的
10/01 15:46, 8F

10/01 15:59, , 9F
嗯,在我看來 30mm 比 50mm 還適合拍人像呢
10/01 15:59, 9F

10/01 15:59, , 10F
看要怎麼用吧……
10/01 15:59, 10F
文章代碼(AID): #1KAi-vB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Ai-vB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