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縮時攝影或長時間曝光時電力不足怎麼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 ω ●)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7:3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久之前入手了一台二手P家的G2 一開始日常生活隨手拍拍 後來入手了電子快門線 開始拍攝星空 疊星軌 玩玩縮時攝影 最近有個疑問 如果縮時攝影/拍攝星軌時 相機沒電了怎麼辦... 這樣問可能有點籠統 之前縮時攝影時只是按了幾個按鍵 然後後製時就發現畫面跑掉了 還蠻不和諧的 如果是疊星軌的話可能更慘 一歪就疊不起來了Q_Q 大家是如何克服長時間攝影的情況下 相機電量的問題? 有什麼方法換完電池還可以讓景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36.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069916.A.D2F.html

09/30 17:39, , 1F
腳架要穩
09/30 17:39, 1F

09/30 17:45, , 2F
裝假電池啊......
09/30 17:45, 2F

09/30 17:55, , 3F
假電池
09/30 17:55, 3F

09/30 17:56, , 4F
初接觸單眼不久不是很了解 原來有假電池Q_Q 謝謝各位
09/30 17:56, 4F

09/30 19:02, , 5F
假電池+12v行動電源
09/30 19:02, 5F

10/01 00:06, , 6F
另一個問題:長曝的時候,要怎麼在旁邊顧相機?
10/01 00:06, 6F

10/01 03:02, , 7F
睡車上+裝一個防狼警報器
10/01 03:02, 7F
文章代碼(AID): #1KAdeSql (DSLR)
文章代碼(AID): #1KAdeSq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