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610 的一萬內標準變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若無其事)時間11年前 (2014/09/29 16:51),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1)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SIGMA 24-70/2.8 一代,說實話真的不太行,而且好重 ,根本不想帶出門,現在都是28 50帶出門而已,但同學要結婚了 總不能定焦走天下,這挑戰高了一點。 我想把SIGMA這個出掉然後找一隻不太貴表現還行的標準變焦,差不多 就一萬內。 目前只想到24-85二手而已 還有更好選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45.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980673.A.58D.html

09/29 16:52, , 1F
13000上下的HSM版考慮看看
09/29 16:52, 1F
可是瑞凡 .... 我想換iPhone6 ※ 編輯: LoLoLuan (61.228.145.178), 09/29/2014 16:54:27

09/29 16:55, , 2F
二手A09
09/29 16:55, 2F

09/29 16:57, , 3F
二手那個五千多的是一代還是新的?
09/29 16:57, 3F

09/29 16:57, , 4F
A09
09/29 16:57, 4F

09/29 17:00, , 5F
印象中一代二代的二手價差不多了
09/29 17:00, 5F

09/29 17:00, , 6F
單眼賣一賣買ip6就行了
09/29 17:00, 6F

09/29 17:01, , 7F
DC-sale那顆是一代,有光圈環
09/29 17:01, 7F

09/29 17:01, , 8F
一二代評價哪個比較好
09/29 17:01, 8F

09/29 17:01, , 9F
s2470換N2485. 異於常人啊…
09/29 17:01, 9F
為什麼 每個人有每個人考量啊 S24-70一代滿普通的,我根本不想裝而且很重 ※ 編輯: LoLoLuan (61.228.145.178), 09/29/2014 17:02:56

09/29 17:02, , 10F
推N24-70. (逃
09/29 17:02, 10F

09/29 17:06, , 11F
成像大部份人都說差不多,我自己用二代,畫質還可以
09/29 17:06, 11F

09/29 17:07, , 12F
不過移焦是常見問題,建議找公司貨,要調比較簡單
09/29 17:07, 12F

09/29 17:09, , 13F
光圈縮到F4其實勘用啊 不然找找24-85無VR版
09/29 17:09, 13F

09/29 17:10, , 14F
標變便宜為王
09/29 17:10, 14F

09/29 17:10, , 15F
縮到四喔 那我之後試試看... 3Q
09/29 17:10, 15F

09/29 17:10, , 16F
不然我看這二手價應該也滿差的
09/29 17:10, 16F

09/29 17:14, , 17F
所以要就找二手的,除非沒打算升級,像我就後悔沒找二手的
09/29 17:14, 17F

09/29 17:16, , 18F
S24-70 I其實還不錯,就是重了點&口徑大了點。
09/29 17:16, 18F

09/29 17:16, , 19F
S24-70 I的星芒是星芒控的極品
09/29 17:16, 19F

09/29 17:45, , 20F
幫忙婚攝還是24-70比較方便,真的。
09/29 17:45, 20F

09/29 18:27, , 21F
24-85無VR版畫直很差耶...
09/29 18:27, 21F

09/29 18:45, , 22F
我覺得比2485D好些 但真的有夠難找
09/29 18:45, 22F

09/29 18:46, , 23F
可能D700大家都買單機身吧QQ
09/29 18:46, 23F

09/29 19:41, , 24F
28-105
09/29 19:41, 24F

09/29 23:56, , 25F
真假 如果24-85無VR比24-85D還好 那我無法考慮了 orz
09/29 23:56, 25F

09/30 00:41, , 26F
但極難找 我等了2年了
09/30 00:41, 26F

09/30 01:04, , 27F
N24-85 none VR這顆G鏡的畫質比micro版的D鏡還要銳利
09/30 01:04, 27F

09/30 02:20, , 28F
24-85VR畫質說真的還不算差啊 光圈小了點就是
09/30 02:20, 28F

10/01 23:35, , 29F
二代HSM版好利耶,13K而已不買嗎 我有一顆要賣
10/01 23:35, 29F
文章代碼(AID): #1KAHs1M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AHs1M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