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才可以拍到兩道虹??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25 00:58),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akeKaNa (魔鬼粘)》之銘言: :  剛剛在facebook的社團 看大師們的作品 :  赫然看到然得的世界奇景 :  http://ppt.cc/9bYN(fb社團連結 可能會看不到) : 印象中 應該是有一道虹和霓的 : 但有兩道虹 好難得的景 : 有沒版上大大 也有拍過兩道虹的?? : ---------------------------------------------- : 該位大師刪自己的照片了 所以看不到了 : 簡單講述一下就是 該大師 放了張今天的兩道彩虹照 : 然後 說是 自然景觀 但兩道都是 虹 而不是一道霓 一道虹 : 之後 下面回文雖然有人指說「這不科學」(就是小弟我) : 但 大多數的人 都是自慰式的 稱讚大師拍的很好 : 直到 小弟剛看到有人留言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 : 再點進去時 小弟已經看不到 該大師的照片了 小弟不是大濕 但常常淋雨拍到一身濕 這是某天上基隆山幸運遇見的 彩虹+觀音圈 可以發現內外色圈都是一樣的 https://flic.kr/p/ip1ewS 這張是彩虹層層疊 一共有3層 https://flic.kr/p/ip1euY 光+雲霧的自然景觀 -- http://www.facebook.com/LagucY http://lagucy.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5.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577914.A.8E9.html

09/25 04:46, , 1F
wow
09/25 04:46, 1F

09/25 07:00, , 2F
wow
09/25 07:00, 2F

09/25 10:14, , 3F
WOW
09/25 10:14, 3F

09/25 11:47, , 4F
魔獸世界
09/25 11:47, 4F

09/25 13:08, , 5F
http://ppt.cc/RhSn這個是繞射產生的 有別的名字
09/25 13:08, 5F

09/27 11:36, , 6F
WOW
09/27 11:36, 6F
文章代碼(AID): #1K8lWwZf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8lWwZ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