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現在相館都不爽洗排版好的大頭照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MarcusWright (Marcus Wright)時間11年前 (2014/09/18 06:30)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8/23 (看更多)
爭執傳統照相館不給洗排版大頭照
就跟爭執小七全家咖啡去冰奶加滿差不多
差別是小七全家奧客可以去客訴
但貪點小錢的你則找不到相館總部去客訴
你有挑選店家的權利 店家當然也有訂定買賣規則的權利
不能接受(這麼不甘願給人賺)就找別家還是買台機器自己洗不就得了
哪來這麼多好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7.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993046.A.6A0.html
推
09/18 10:40, , 1F
09/18 10:40, 1F
→
09/18 10:40, , 2F
09/18 10:4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8 之 23 篇):
48
211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