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現在相館都不爽洗排版好的大頭照嗎
翻了一篇mobile01的舊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350801&p=16
我當年辦護照的時候有被這篇幫過
雖然有些店家說不定已經倒了
由上面的列表可見 實際上還是有頭腦清楚的店家 沒有死抱著傳統
會自排大頭照的顧客 不可能因為你要收公定價格
他就死了這條心 心甘情願的讓你敲
所以這些抱著舊觀念的店家只是把所剩不多的客戶繼續推到別人那而已
還有補個八卦 我有相館看過他們開Photocap在排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55.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974379.A.BD7.html
→
09/18 01:21, , 1F
09/18 01:21, 1F
推
09/18 01:26, , 2F
09/18 01:2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23 篇):
48
211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