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陌生的攝影師這樣邀約女生是正常的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壞X人)時間11年前 (2014/09/10 01:17),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ade0222 (MIAMI HEAT!!!)》之銘言: : 我朋友她是護士 : 她前天FB突然有人私訊她 : 說想要找她外拍 : 完全不認識 : 說會先聊聊 : 可是卻問可不可以拍性感的 : 也問我朋友有沒有男朋友? : 這樣很正常嗎= =?我很擔心她 : 因為她傻傻的,我怕他被騙 : 這個FB粉絲頁有人認識嗎 : https://www.facebook.com/RUEI.PHOTO/timeline 剛看了粉絲頁面,一百多個,和我的差不多@@(抖 器材 機身 canon 600D & canon 60D 鏡頭 canon 17-55 mm & canon 70- 200 mm 雙機還能接受,可惜在學生都拿全片幅的時代拿60&600D是弱一點 沒關係,技巧才是王道 http://tinyurl.com/pzxhw95 這張對焦怎不是臉上而是那個溝 然後搭配的文字,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明了他說的意思 真的如果是身邊的女性友人要找他拍,我也會擋~ 光對焦在兇部這個事情,就真的會讓人覺的不太安全 嗯~可能阿宅認為,真的拿單眼比較好把妹~ 但是沒有好的攝影技巧和溝通技巧,其本上是拍不出什好照片的 在拍攝前很直白的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還有想要拍性感的~ 只能說這位攝影大哥的溝通&攝影技巧還需要加強~~ - 雖然我已經退出人像外拍一年多了 還是想給一些建議 初拍人像,比較建議從身邊的朋友拍起, 或許有幾個曾經外拍的女生朋友可以問看看,但是真的要有一點誠意的問看 心態上還是放在拍照與交朋友上,這樣子慢慢的就有一些素人作品。 如果身邊沒有朋友可以約拍的話,那只能去ai板或一些外拍團碰運氣了 跟外拍團時,建議不要把重點放在妹身上,而是同團的攝影大哥 慢慢的從他們身上去學習如何引導,與後製技巧~ (如果是精神放在把麻豆小姐,請確認自已FB好友數和MD的粉絲數的差距) 慢慢的自已的技巧與作品也會慢慢的增長了, 有好的作品與外拍時你會慢慢的發現麻豆越來越好約了, 有時還會有人私下傳訊問你要不要拍,這時後你就可以考慮是不是要拍性感風格了 至於私下約拍性感風格,就真的是考慮MD與攝影師的信任了 如何讓MD信任你,這個就和人品有關係,至於人品好不好,就要看自已的心態了 有時作品多少可以看的出來攝影師的人格特質 如果攝影師拍攝時,想著很優傷的事,拍出來自然很憂傷的情感 想著很快樂的事,拍出來自然是很快樂的FU 想著很下流的事,作品多少會流出下流的味道@@~ -- 壞X人壞X人壞X人https://www.facebook.com/badXXman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 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 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X 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X壞 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壞X人囡囝囚http://blog.yam.com/kintt囡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16.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283050.A.382.html

09/10 01:45, , 1F
交一個喜歡被拍照的男友/女友比較快
09/10 01:45, 1F

09/10 02:00, , 2F
那個溝有可能是新手中央點對焦吧?
09/10 02:00, 2F

09/10 07:52, , 3F
從身邊的朋友開始拍起阿~(淚推)
09/10 07:52, 3F

09/10 09:27, , 4F
拍照時心裡是很空曠的,拍出來自然會有種空洞的情感..
09/10 09:27, 4F

09/10 09:45, , 5F
拍照時想著全球化議題 拍出來自然對焦到球上面
09/10 09:45, 5F

09/10 09:59, , 6F
都快一年了只有九個讚,我拍貢估照都比這多人按讚XD
09/10 09:59, 6F

09/10 10:24, , 7F
這麼多年來還未拍過性感風格 (淚流滿面
09/10 10:24, 7F

09/10 11:52, , 8F
這攝影師就真的拍很爛 你太認真了
09/10 11:52, 8F

09/10 17:19, , 9F
高溫ㄉㄉ拍那麼多咩了
09/10 17:19, 9F

09/11 00:47, , 10F
人帥真好……
09/11 00:47, 10F

09/11 00:50, , 11F
另:我覺得他可能想揉一下焦,故意對胸不對臉~
09/11 00:50, 11F
文章代碼(AID): #1K3pOgE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3pOgE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