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相機王新竹旗艦店 - 覺得火大
: → mikemagic88:台中昇廣的部分,當初我買6D在煩惱要T2470還是C2470 07/27 18:46
: → mikemagic88:我兩顆都試過了最後買C2470,我也沒付T2470的錢啊 07/27 18:46
: 推 sph0805:咦~之前去忠孝的相機王可以試鏡耶 07/27 18:53
: 再白明顯說明我是怎麼不付費測試鏡頭的:
:
: 1. 我本來要買C55-250mm, 因為以前曾用長焦段拍過東西,
: 當初拍下來是可以拍滿近的(字可以放得很大),
: 後來到店家想說先測試看看能不能達到一樣目的,
: 用過之後發現的確是可以但是就太容易手震, 所以就不買.
:
: 2. 我要買6D + 不知道C2470還是T2470,
: 所以我C2470和T2470都跟店家拿來用,
: 用完最後是喜歡C2470就買了6D + C2470.
:
: 1是中野 2是昇廣
: 至於他們有沒有把試過的鏡頭拿出來賣又是他們的事情了
: 可以確定的是閃燈和機身他們都不給試用(這兩個東西我能理解)
借文詢問一下,要怎麼確定自己買的鏡頭及機身不是別人用過的呢
想當初去相機王買機身及鏡頭組,他的盒裝完全都沒有封
意思是開口處完全沒有貼貼紙,也不確定有沒有拿出來給別人試用過
在購買的時候如何和店家確認為全新品? 尤其是拆鏡更難確認?
是否只能靠店家的良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0.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472589.A.DFC.html
→
07/27 22:54, , 1F
07/27 22:54, 1F
→
07/27 22:54, , 2F
07/27 22:54, 2F
若是別人用過沒有損傷,店員未主動告知
鏡頭怎麼可能檢查得出來呢
※ 編輯: damaishin (111.241.0.49), 07/27/2014 22:59:41
→
07/28 00:08, , 3F
07/28 00:08, 3F
推
07/28 01:01, , 4F
07/28 01:01, 4F
推
07/28 02:32, , 5F
07/28 02:32, 5F
推
07/28 05:22, , 6F
07/28 05:22, 6F
→
07/28 05:23, , 7F
07/28 05:23, 7F
→
07/28 05:24, , 8F
07/28 05:24, 8F
推
07/28 08:59, , 9F
07/28 08:59, 9F
→
07/28 09:46, , 10F
07/28 09:46, 10F
→
07/28 09:46, , 11F
07/28 09:46, 11F
推
07/28 18:01, , 12F
07/28 18:01,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