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相機王新竹旗艦店 - 覺得火大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眼圈)時間12年前 (2014/07/27 22:49), 12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 mikemagic88:台中昇廣的部分,當初我買6D在煩惱要T2470還是C2470 07/27 18:46 : → mikemagic88:我兩顆都試過了最後買C2470,我也沒付T2470的錢啊 07/27 18:46 : 推 sph0805:咦~之前去忠孝的相機王可以試鏡耶 07/27 18:53 : 再白明顯說明我是怎麼不付費測試鏡頭的: : : 1. 我本來要買C55-250mm, 因為以前曾用長焦段拍過東西, : 當初拍下來是可以拍滿近的(字可以放得很大), : 後來到店家想說先測試看看能不能達到一樣目的, : 用過之後發現的確是可以但是就太容易手震, 所以就不買. : : 2. 我要買6D + 不知道C2470還是T2470, : 所以我C2470和T2470都跟店家拿來用, : 用完最後是喜歡C2470就買了6D + C2470. : : 1是中野 2是昇廣 : 至於他們有沒有把試過的鏡頭拿出來賣又是他們的事情了 : 可以確定的是閃燈和機身他們都不給試用(這兩個東西我能理解) 借文詢問一下,要怎麼確定自己買的鏡頭及機身不是別人用過的呢 想當初去相機王買機身及鏡頭組,他的盒裝完全都沒有封 意思是開口處完全沒有貼貼紙,也不確定有沒有拿出來給別人試用過 在購買的時候如何和店家確認為全新品? 尤其是拆鏡更難確認? 是否只能靠店家的良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0.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472589.A.DFC.html

07/27 22:54, , 1F
所以買的時候要仔細看,大間的一定會讓你退換
07/27 22:54, 1F

07/27 22:54, , 2F
當場一定會讓你退
07/27 22:54, 2F
若是別人用過沒有損傷,店員未主動告知 鏡頭怎麼可能檢查得出來呢 ※ 編輯: damaishin (111.241.0.49), 07/27/2014 22:59:41

07/28 00:08, , 3F
金屬接環是很容易看得出來的
07/28 00:08, 3F

07/28 01:01, , 4F
如果你什麼都看不出來 那有沒有用過對你來說也沒差阿
07/28 01:01, 4F

07/28 02:32, , 5F
樓上真的突破盲點 既然什麼都看不出來 就安心用吧
07/28 02:32, 5F

07/28 05:22, , 6F
客人有要求的話,店家多少都會拿出來借看跟摸
07/28 05:22, 6F

07/28 05:23, , 7F
但他們都會小心的放在軟墊上,只能看摸不能使用,
07/28 05:23, 7F

07/28 05:24, , 8F
要判別是不是真的完全沒開封好像蠻難的,除非你去採指紋XD
07/28 05:24, 8F

07/28 08:59, , 9F
生產的過程中也會留下指紋啊 @_@
07/28 08:59, 9F

07/28 09:46, , 10F
採指紋沒意義 店家會把鏡頭拿出來給個人看 但不給裝
07/28 09:46, 10F

07/28 09:46, , 11F
而且收起來的時候會整顆擦過一遍 真要採也採不到
07/28 09:46, 11F

07/28 18:01, , 12F
金屬接點轉過一次大多都會出現線條刮痕了
07/28 18:01, 12F
文章代碼(AID): #1JrH6Dty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H6Dty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