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相機王新竹旗艦店 - 覺得火大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27 21:45), 12年前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試用有兩種狀況 第一種:對某個產品的特性跟功能不熟,想試試看它有什麼表現或效果。 第二種:購入某產品後,測試產品功能外觀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可立即退換。 會提供測試的一般都是放有"展示品"的商店 例如版友提到的耳機、汽車 都是該商店已經準備有"展示品"讓顧客進行第一種測試的 要叫商家開新品讓顧客測試?試問商家情何以堪?之後買到中古品開箱的顧客又情何以堪? 如果今天一家店擺明了就是沒"展示品" 那又為何一定要基於所謂的"服務品質"來讓新品變舊品? 新車落地打8折,那相機鏡頭被開封呢?拜託!有多少人在乎是不是正virgin? 所以比較常見的都是第二種,至少小弟在買相機週邊都是這樣狀況 一定是透過各種管道,無論是爬文、租用、借用或甚至找到可試用的地方 在充分了解該商品的功能特性後,才慎選店家當面掏出武器?!購買 購買後立即測試產品是否正常 所以因為這種狀況就感到火大 且最後還是乖乖掏出武器投降 只能說這樣的歷練實在還是太淺 -- 恐怖旅攝 http://www.facebook.com/Lagu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54.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468752.A.DB9.html

07/27 21:47, , 1F
原po是第一種
07/27 21:47, 1F

07/27 21:47, , 2F
同意你說的
07/27 21:47, 2F

07/27 21:47, , 3F
原原po應該是第一種吧?
07/27 21:47, 3F

07/27 21:48, , 4F
對我是第一種
07/27 21:48, 4F

07/27 21:59, , 5F
自己列出兩種狀況然後說PO比較像第二個,但又不像..很想噓..
07/27 21:59, 5F

07/27 22:18, , 6F
樓上 此原波非彼原波吧
07/27 22:18, 6F

07/27 22:24, , 7F
原PO 是 第一種
07/27 22:24, 7F
刪掉錯誤的地方了 ※ 編輯: lagucy (111.251.154.245), 07/27/2014 22:56:05
文章代碼(AID): #1JrGAGsv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GAGsv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