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相機王新竹旗艦店 - 覺得火大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草包族)時間12年前 (2014/07/27 22:0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只能說,原Po遇到的是目前普遍性的規則 所以才會得到很多的爭論 這是正常的狀況嗎?合理的現象嗎? 我也不知道 但要扭轉這種現象,只能靠政府法令要求,但這不可能 或是消費習慣影響它 也就是大家都去提供試用的店家消費 不過依據人生經驗,多數人仍然是以價錢為第一甚至唯一的考量 這也是之前,很多人去法雅客試機,然後找便宜店家購機的現象 不過原po想要先試用鏡頭 這仍然是有解決方法的 代理商都有提供機身或鏡頭把玩的服務 這就是讓消費者可以試試看,喜不喜歡的機會 什麼?假日沒有營業 什麼?所在地點距離太遠 這....就只能建議原po再上來po一篇文章吧! 畢竟,多的是店家有在假日營業,多的是店家有很多分店 這和原po的認知觀念也不太符合吧! 另外就是每年一次的相機器材展 這也是很多把玩器材的機會 而且是所有器材一次滿足的機會 只要上來台北一次,各家的器材都可以一次玩透透 提供原po在目前無法扭轉既有規則下參考 ※ 引述《mikemagic88 (Mikemagic88)》之銘言: -- 去做一場不可能實現的夢去和打不倒的敵人戰鬥!去探索遙不可及的天上星辰! To dream the impossible dream, to fight the unbeatable foe! 我的日記本:http://mypaper.pchome.com.tw/cargocult 我的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cargocul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8.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470033.A.D19.html

07/27 22:14, , 1F
推器材展真的要好好把握機會 一年一次的試用大會啊
07/27 22:14, 1F

07/27 22:14, , 2F
只是很好奇那些器材展覽完後都跑到哪了
07/27 22:14, 2F

07/27 22:19, , 3F
跑到隔壁版了啊
07/27 22:19, 3F

07/27 22:45, , 4F
不只台北吧,台中高雄不是也有?(資訊展)
07/27 22:45, 4F

07/27 22:47, , 5F
器材展是指這場嗎? http://ppt.cc/ReBJ
07/27 22:47, 5F

07/27 23:08, , 6F
對啊就是這種 資訊展我猜比較玩不到高階機種吧?
07/27 23:08, 6F

07/27 23:30, , 7F
那會提供高階鏡頭試玩嗎?(資訊展),譬如像原原po那顆
07/27 23:30, 7F
文章代碼(AID): #1JrGUHqP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GUHq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