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EM5的錄影對焦跟穩定器的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毒魔兔)時間12年前 (2014/07/21 10:36), 12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平時都在這版潛水,今天是在這裡第三次發文 我這禮拜六有想要錄影,錄類似這種的 http://ppt.cc/SBub 我自己相機沒有錄影功能,剛好跟朋友借到了EM5+17定 現在問題是想問EM5的錄影連續對焦是小幅度合焦嗎? 比如一開始對好焦開始路,被攝人移動了,只會小小的合焦對焦到清楚為止 影片畫面是清楚--->微模糊再轉為清楚(移動中) 為這樣問的原因是之前用D7000的連續對焦是大幅度合焦 會從清楚-->變成超級模糊在轉為清楚,很不喜歡那個超級模糊,所以想要小幅度合焦就好 還是說連EM5也會大幅度合焦呢,朋友也想幫我測試可是他也不太會用 如果說會大幅度合焦的話 還是建議用canon S100錄影就好了呢? 另外想問穩定器的問題 http://ppt.cc/Ev2x 圖片來源:google 我預算是兩千以下,網路上也找不到兩千以下的穩定器測試文還是開箱文 影片也找不到,所以就不知道那種穩定器拍起來是否會跟上述的影片一樣 怕拍起來根本沒有穩定器的效果XD 是否有鄉民使用過那種低價位的穩定器呢 先謝謝DSLR版的鄉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14.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910188.A.F67.html dgr:用EM5開防手震錄影的話不用穩定器就有裝了穩定器的效果 07/21 13:32 主要是想要像影片那樣的走位方式,才考慮買穩定器 s8974135620:弓形不能換身,對走位來說有限制 07/21 17:00所以 要買就要買有可以轉方向的穩定器是嗎

07/21 17:13, , 1F
rumor->E-m1上4K 雖然感覺可信不高但是有的話+防震不錯
07/21 17:13, 1F

07/21 19:45, , 2F
e-m5錄影只有防震ok,至於對焦比較容易拉風箱
07/21 19:45, 2F

07/21 22:18, , 3F
買單腳架比穩定器實用 一隻500就有了 不要以為有穩定器拍出
07/21 22:18, 3F
rextem:來就穩 07/21 22:18 我非常清楚不是買來就會穩,我有上網研究過,要練練 pussycat2009:2K...還是算了吧,真的 因為目前想嘗試錄影看看,想先買便宜的看看,怕以後沒有想要往錄影的方向走 不就白買了xd 07/21 23:57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4.79), 07/22/2014 00:09:29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4.79), 07/22/2014 00:19:18

07/22 04:52, , 4F
錄影時建議縮光圈降低遇到迷焦的情況
07/22 04:52, 4F

07/22 05:31, , 5F
穩定器一定要先租來試用,我上次借mini cam練一整天,
07/22 05:31, 5F

07/22 05:32, , 6F
效果完全和沒用一樣, 還好是租的, 省下兩萬元
07/22 05:32, 6F
文章代碼(AID): #1Jp7oizd (DSLR)
文章代碼(AID): #1Jp7oiz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