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EM5的錄影對焦跟穩定器的問題
小弟平時都在這版潛水,今天是在這裡第三次發文
我這禮拜六有想要錄影,錄類似這種的 http://ppt.cc/SBub
我自己相機沒有錄影功能,剛好跟朋友借到了EM5+17定
現在問題是想問EM5的錄影連續對焦是小幅度合焦嗎?
比如一開始對好焦開始路,被攝人移動了,只會小小的合焦對焦到清楚為止
影片畫面是清楚--->微模糊再轉為清楚(移動中)
為這樣問的原因是之前用D7000的連續對焦是大幅度合焦
會從清楚-->變成超級模糊在轉為清楚,很不喜歡那個超級模糊,所以想要小幅度合焦就好
還是說連EM5也會大幅度合焦呢,朋友也想幫我測試可是他也不太會用
如果說會大幅度合焦的話 還是建議用canon S100錄影就好了呢?
另外想問穩定器的問題 http://ppt.cc/Ev2x 圖片來源:google
我預算是兩千以下,網路上也找不到兩千以下的穩定器測試文還是開箱文
影片也找不到,所以就不知道那種穩定器拍起來是否會跟上述的影片一樣
怕拍起來根本沒有穩定器的效果XD
是否有鄉民使用過那種低價位的穩定器呢
先謝謝DSLR版的鄉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14.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910188.A.F67.html
推 dgr:用EM5開防手震錄影的話不用穩定器就有裝了穩定器的效果
07/21 13:32 主要是想要像影片那樣的走位方式,才考慮買穩定器
推 s8974135620:弓形不能換身,對走位來說有限制
07/21 17:00所以 要買就要買有可以轉方向的穩定器是嗎
推
07/21 17:13, , 1F
07/21 17:13, 1F
推
07/21 19:45, , 2F
07/21 19:45, 2F
推
07/21 22:18, , 3F
07/21 22:18, 3F
→ rextem:來就穩
07/21 22:18 我非常清楚不是買來就會穩,我有上網研究過,要練練
→ pussycat2009:2K...還是算了吧,真的
因為目前想嘗試錄影看看,想先買便宜的看看,怕以後沒有想要往錄影的方向走 不就白買了xd 07/21 23:57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4.79), 07/22/2014 00:09:29
※ 編輯: misono119 (36.233.114.79), 07/22/2014 00:19:18
推
07/22 04:52, , 4F
07/22 04:52, 4F
→
07/22 05:31, , 5F
07/22 05:31, 5F
→
07/22 05:32, , 6F
07/22 05:3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