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 8K長輩機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一)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0:3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幫長輩買sahrp wish4 但只用了一年就喇叭壞掉… 通訊行說沒辦法更換(還是其實可以?) 長輩使用習慣是長時間用youtube播影片 偶爾會誤摔手機.. 目前是考慮使用習慣要不要再換wish5 但wish4只使用一年就壞了… 請問還有耐摔耐操的長輩機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5.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527573.A.2BF.html

06/27 10:38, 1小時前 , 1F
替長輩手機裝4角加厚的氣壓殼...
06/27 10:38, 1F

06/27 10:44, 1小時前 , 2F
poco x7 pro看還能不能買到
06/27 10:44, 2F

06/27 11:21, 58分鐘前 , 3F
就裝殼跟掛繩
06/27 11:21, 3F

06/27 11:22, 57分鐘前 , 4F
不要用那個本子裝
06/27 11:22, 4F

06/27 11:26, 53分鐘前 , 5F
耐摔就這個,其他可能沒他耐
06/27 11:26, 5F

06/27 11:26, 53分鐘前 , 6F
不然就幫他買個藍牙喇叭
06/27 11:26, 6F

06/27 11:49, 30分鐘前 , 7F
送原廠看看?
06/27 11:49, 7F

06/27 12:06, 13分鐘前 , 8F
A6S
06/27 12:06, 8F
文章代碼(AID): #1gFpPLA_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FpPLA_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