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EM5的錄影對焦跟穩定器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95100 (海灘褲)時間12年前 (2014/07/21 16:22), 編輯資訊
0
2
2
內容預覽:
這禮拜六去拍的話我猜是FF場吧!. 看EM5實拍影片還是會稍微小拉風箱 http://youtu.be/CahpbCCyULI. 反正都借到了就先在家試試看他的自動對焦. 如果拉風箱情形嚴重的話還是乖乖用MF吧. AST大的作品是用5D3加minicam穩定器拍出來的. 用稍微廣的鏡頭跟小光圈泛焦,
(還有49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ono119 (毒魔兔)時間12年前 (2014/07/21 10:3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小弟平時都在這版潛水,今天是在這裡第三次發文. 我這禮拜六有想要錄影,錄類似這種的 http://ppt.cc/SBub. 我自己相機沒有錄影功能,剛好跟朋友借到了EM5+17定. 現在問題是想問EM5的錄影連續對焦是小幅度合焦嗎?. 比如一開始對好焦開始路,被攝人移動了,只會小小的合焦對焦到清楚為
(還有7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