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a7買閃燈&離閃觸發器問題
前陣子購入a7
手邊有之前留下的58閃
我是知道可以用個轉接的接上現在這種通用接口
但是又覺得有點大 再想是不是購入個新43閃就夠用了?
想請教兩個問題
1. 因為不常用到閃燈 43閃的出力應該就可以應付大部分情況了吧?
(應該不需要買到60閃?)
2. 若購入43閃 是否有辦法裝個觸發器就能夠讓我原本的58閃變成離閃?
應該買哪種觸發器比較適合呢?
3. 是否可以在觸發器上面接43閃 然後可以同時使用43&58閃?
或者是單純將觸發器裝在相機上面 然後43&58都當離閃這樣?
抱歉對閃燈&觸發器不是很熟 盼請給我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2.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836041.A.5B0.html
推
07/21 01:21, , 1F
07/21 01:2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