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a7買閃燈&離閃觸發器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LeaF)時間12年前 (2014/07/20 14: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陣子購入a7 手邊有之前留下的58閃 我是知道可以用個轉接的接上現在這種通用接口 但是又覺得有點大 再想是不是購入個新43閃就夠用了? 想請教兩個問題 1. 因為不常用到閃燈 43閃的出力應該就可以應付大部分情況了吧? (應該不需要買到60閃?) 2. 若購入43閃 是否有辦法裝個觸發器就能夠讓我原本的58閃變成離閃? 應該買哪種觸發器比較適合呢? 3. 是否可以在觸發器上面接43閃 然後可以同時使用43&58閃? 或者是單純將觸發器裝在相機上面 然後43&58都當離閃這樣? 抱歉對閃燈&觸發器不是很熟 盼請給我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2.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836041.A.5B0.html

07/21 01:21, , 1F
剛看了一下Sony的網站,43閃似乎可以做為主燈,引閃58。
07/21 01:21, 1F
文章代碼(AID): #1Jori9Mm (DSLR)
文章代碼(AID): #1Jori9M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