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Sony a7買閃燈&離閃觸發器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可以 目前就是使用43閃 A7高ISO不錯 怕出力不夠 大光圈+高ISO足矣. 43 20 60 閃都可當直接當觸發器 觸發 43 60. 能不能觸發舊款不確定 尚待實驗. 問哪一種觸發器 可以買一顆20當觸發使用. 支援SONY的第三方觸發器似乎比較少. 目前自己在A7R上使用永諾單點觸發的組合.
(還有248個字)
內容預覽:
前陣子購入a7. 手邊有之前留下的58閃. 我是知道可以用個轉接的接上現在這種通用接口. 但是又覺得有點大 再想是不是購入個新43閃就夠用了?. 想請教兩個問題. 1. 因為不常用到閃燈 43閃的出力應該就可以應付大部分情況了吧?. (應該不需要買到60閃?). 2. 若購入43閃 是否有辦法裝個觸
(還有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