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5萬左右單眼組合......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a fine frenzy)時間12年前 (2014/07/01 14:2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IloveBlack2 (天佑黑黑)》之銘言: : Sigma 17-50 15000 : 恆定大光圈,室內室外都好用又便宜 : Nikon D7100 28590 : APSC旗艦機皇,追焦CROP都好用 : YN568EXII*2 8400 : 合照縮光圈左右擺一隻或一隻打前面一隻消陰影 : 之後有預算再買三支就可以中+左+右+左後+右後了 : 餘額 10 : 計畫執行率99.998% 閃燈....應該只會能買一隻啦 因為學校活動跟拍的話 機動性要很高 快狠準才能抓到好鏡頭 沒辦法兩隻閃燈在那邊用...... 另外也要考慮一下拍照者的技術 我們學校都是替代役在拍 技術因人而異....you know 請問一下 Sigma鏡頭有比Nikon原廠的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33.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196006.A.FDD.html

07/01 14:42, , 1F
我覺得你們替代役就算拿D4S+2470也有可能跟小DC一樣糊
07/01 14:42, 1F

07/01 14:51, , 2F
我當替代役也是攝影組,技術就是在當兵的時候練習的:-
07/01 14:51, 2F

07/01 14:51, , 3F
)
07/01 14:51, 3F

07/01 15:55, , 4F
看那顆跟那顆比,不過sigma叫外星科技不是叫假的
07/01 15:55, 4F

07/01 15:56, , 5F
一般而言sigma的cp值比原廠高是真的,但就是大管了點
07/01 15:56, 5F

07/01 15:58, , 6F
還有對焦速度正常也沒有同級原廠快,但畫質跟價格贏就是了
07/01 15:58, 6F

07/01 15:59, , 7F
看看前面推的s17-50跟n17-55就是個好例子
07/01 15:59, 7F

07/01 17:21, , 8F
我也覺得先找個技術OK的行政/協行比較重要...
07/01 17:21, 8F

07/01 17:22, , 9F
我在學校實習時單用D5100+18-105 就完封各大活動
07/01 17:22, 9F

07/01 17:24, , 10F
雖然機身技術可以互補, 但是如果太不OK 機皇也沒用
07/01 17:24, 10F

07/01 19:40, , 11F
學校的替代役男都很強其實。
07/01 19:40, 11F

07/01 22:02, , 12F
比原廠便宜又要比原廠好...哪有可能
07/01 22:02, 12F

07/02 11:23, , 13F
樓上的大大,你確定不可能嗎????
07/02 11:23, 13F

07/02 17:23, , 14F
哪有不可能?
07/02 17:23, 14F

07/03 06:21, , 15F
應該是指對焦速度
07/03 06:21, 15F
文章代碼(AID): #1JibIc_T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bIc_T (DSLR)